為什麼一直有人想在早餐店林立的小街道上再開一家早餐店呢?

而且都開在街道的中間、戰火最激烈的位置!v_v"

 

我們學校附近的一條小街,短短一、兩百公尺,就有七、八家早餐店,而從我到這個學校開始就在的,只有三家,還有三家是後來開幕之後有撐到現在,其他都是來來去去。

我今年開始上班之後,發現有新開一家連鎖店,人滿少的,不知道能撐多久?這幾天又新開了一家,這兩天經過的時候都沒人。

我就在想,為什麼這裡明明已經有那麼多家早餐店了,還有人想在這裡開店呢?是看其他家生意很好,覺得可以拉一點客人過去嗎?

有些名店排隊排很長,旁邊開一家同樣性質的店,確實可能吸引一些不想排隊的人去買,但我們這邊生意最好的那一家,生意好速度還是很快,以我的經驗,就算前面有五組客人,等的時間都不比其他家沒有其他人來得久,所以就算看到店裡一堆人,我也完全不想走去別家店。

除了速度,這家店的早餐好吃、奶茶沒有奶精味、所有的飲料都可以調整熱度甜度,三聚氫氨事件的時候,第一時間貼出他們用的開元食品檢驗合格,而且老闆夫婦自己的小孩都吃他們家的早餐,讓人覺得很放心。

其他兩家從一開始就在的早餐店,我不太去,不過我想應該已經有一些固定的客源了吧!

至於其他三家後來才開卻可以撐下來的,一家是這裡唯一的中式早餐店、一家是生機飲食、一家在最靠近學校的位置,都有比較特別的地方。

所以位置在中間、又沒特殊特色的早餐店,不知道還可以撐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