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一個星期,怎麼這系列還沒寫完啊?XDD)

因為我們車停在ATT 4 FUN,所以打定主意就要去那裡吃。

在上樓的時候看到壽喜鍋的廣告,小拉想吃壽喜鍋,我們就去「SUKIYA」,等了一下就有位子了。

P1200147

這家是點菜式吃到飽的,可以選擇鴛鴦鍋,雖然不是很道地的壽喜鍋,不過滿好吃的!

P1200155

肉有四種,菜的選擇也還算多,不過很奇妙的點麵卻要加錢,一般不是希望客人多吃這種會吃飽的東西嗎?^^"

吃火鍋最大的好處就是小小奈一定有東西吃,看她吃得滿嘴都是,就知道她還滿愛的!:P

P1200154

不過這小孩,自己吃飽之後就開始吵著要下來,而疼她的外公就帶她出去走了,外公真是太寵了!

這家店人多的時候服務生有點忙不過來,我們要加點的時候服務生還說要我們一次就多點一些,怕之後沒空準備,不過這家店也不收服務費,所以OK啦!=▽=

最棒的是它的冰淇淋,是明治的,而且有牛奶和瑞士巧克力口味的,超讚!>▽< 害我本來不太想吃冰的也忍不住吃了!!

吃完之後去找小小奈,然後一起從中國信託旁邊走過去,這裡的燈也好漂亮!

P1200167

而且有一區一區的主題拍照區(?),小拉一看到蝙蝠車就忍不住過去拍了,難得小拉和小小奈一起拍呢!

P1200168

另外有一區好像是蜘蛛人吧,後面的背景拍起來很特別!

P1200175

繞過中國信託再走回新光三越,因為小小奈大便了,我們去哺乳室換尿布。

換完尿布想說都來了,就去找小小奈的鞋子。

小小奈之前穿的是ELLE的鞋子,穿到太小之後換成媽媽以前學生送的PUMA鞋,可是PUMA鞋不知道是太窄還是太扁,雖然長度還夠,但脫下來腳上都會有紅印子,所以這次還是再買了ELLE跟之前同款的鞋子。

其實我對靴子超有興趣,而且靴子意外的沒有很貴,便宜的甚至五百多就有,不過五百多的就是沒有八百多的可愛!

但不論便不便宜,我已經被小拉禁止買小小奈的東西了,所以還是先打消買靴子的念頭吧!=▽=

買好鞋子,讓小小奈在玩具部玩一玩,就要強迫她回家了,因為她從早上起來就沒有再睡著過,應該已經很累了!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在新光三越一樓精品區中間竟然有雀巢膠囊咖啡的櫃,看起來一整個高級!

P1200182

在這種地方看到賣咖啡的真是太神奇了!

而小小奈看到廣告上的咖啡照片就說「焦糖瑪其朵」!:P

在ATT 4 FUN的外面看到一個飄雪花的櫥窗,小小奈很喜歡,我幫她拍了照就叫她趕快走了!^^"

P1200185

之後我們就開車回家啦!

這天的天氣真的非常好,只是人實在太多,所以完全沒拍到我理想中的聖誕小小奈和聖誕樹,不過是個非常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