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請了假,要去婦幼照頸部透明帶。

難得的休假,中午和小拉偷閒去吃一風堂拉麵。

一風堂還真的好吃,雖然還是鹹,但味道比較有層次,麵也是很特別的細麵,難怪每次經過都好多人!

 

上一次照頸部透明帶的時候,約好的時間卻等了好久,這次本來也預期要等很久,沒想到還滿準時的就輪到我了。

醫生先照了子宮、胎盤,然後就看到小小的小小拉在動,還不時的把手放到嘴巴前面,不知道是不是在吃手呢?^^

這一次沒有類似實習生的人跟在旁邊,醫生也不用一樣一樣講解,只大致跟我們說這是鼻樑骨、有兩隻腳、兩隻手,照的速度還滿快的。

最後照了下面有一根東西,問我們說那是什麼?我們怎麼知道那是什麼?醫生說是我們最期待的……健康!(→完全聽不懂^^")

後來又問我們第一胎是男生女生,我們說女生,他又說「唉呀怎麼生個一樣的」,讓我更不懂醫生到底是什麼意思,小拉說現在不能告知性別,所以醫生大概也不敢說,就說個模擬兩可的答案,聽得懂就聽得懂、聽不懂就自己猜吧!

醫生一定看得出性別,可是就不能講,真的是很無聊的政策,真要篩選性別一定可以找到方法知道性別,我就只是單純好奇小小奈會有弟弟還是妹妹,但就不能知道,真是討厭!v_v

 

照完之後,醫生照例把四個孕婦一起叫進去解釋這個檢查在做什麼。

然後個別說明檢查的結果,我做出來機率都不大,之前的驗血報告也都ok。

然後醫生問我上一胎在哪生,我們說「這裡」,他又問「誰接生的」,我和小拉異口同聲「你啊」!XDDD

約了下次產檢的時間,醫生把這次檢查當成第二次產檢,所以只要50元,不過還要去驗尿,都弄好之後就回家了。

 

晚上去勵進餐廳吃酸菜白肉鍋,是還滿好吃的,不過料的種類還是太少,吃久了就無聊了!^^"

吃完飯,小小奈很high的跑來跑去,然後說外公外婆要回家了,就乖巧的自己要我抱,雖然她一整個晚上都不想理我!XD

 

很高興小小拉很平安,但我還是好想知道小小拉是男生還是女生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