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日)

拖到現在好像有點太誇了!=▽=

前一天住江南渡假村,早上起來吃飯店的自助早餐,種類當然沒有大飯店那麼多,不過也很不錯了!

吃完看了一下尖山埤早上的風景,想買福袋但福袋的服務人員吃早餐去了,我們就先回房間收拾東西,要離開的時候再買。

我們幾個人一共買了五個福袋,只有我的是下午茶、其他都是畫舫、腳踏船和冰棒的組合,也就是都是我們最不想抽到的!XDD

相較之下我的下午茶券比較好,本來以為是下午茶套餐,結果手工餅乾現在就給我了,我拿的券只能換桂花茶,所以就算我之後不再來喝桂花茶,至少我拿到一盒手工餅乾,而且盒子很漂亮、餅乾也很好吃呢!^^

離開江南渡假村就往嘉義未來大嫂家前進。

大嫂家開機車行,我們就在一樓店面裡面喝茶聊天,大嫂特別打扮得很漂亮,大嫂的爸媽看起來都很年輕、人很和氣老實,其他哥哥姊姊姑姑們也都很好相處,所以中午也很愉快的到對面的海鮮店吃飯。

下午到附近的東石漁人碼頭走走,天氣非常好,漁人碼頭整理得很漂亮,大家走走聊聊也很愉快!

只是因為我們還要回台北,所以繞了一圈之後也差不多該回程了,只能期待下次再相見!

回程去西湖服務區吃晚餐,關西服務區再上個廁所,就一路順暢的回台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