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外公外婆會合的時候,也快要天黑了,到處人都非常多,而且這天天氣非常好,溫度也很高。

本來還帶了聖誕裝,結果實在太熱,根本沒辦法穿。

晚上的人好像更多了,香堤廣場的大聖誕樹排了很長的人,還好上次去的時候已經先拍過了。

旁邊有花旗的雪橇可以拍照,爸爸抱著小小奈去排隊,然後叫我和小拉帶小小奈上去拍照。

P1200091

本來被外公抱著很開心的小小奈,卻沒有跟外公一起坐雪橇,就一直唸著「馬麻不要來來」、「把拔不要來來」,最後還生氣!=▽=

旁邊有一個舞台,下午的時候有現場ON AIR秀,晚上就空在那,小朋友們就跑上去玩。

P1200096

這樣看小小奈好像在跳舞一樣,而且好像只有這張照片看得出來她有小裙子喔!^^

這個時候小拉正在花旗雪橇旁把剛剛的照片傳上FB,然後就可以拿到一支花旗筆。

P1200097

就是小小奈手上那一支,拿著筆又給外公抱,小小奈一整個開心!

 

新光三越的聖誕樹要排隊排好久,我們就只到它的旁邊拍照,而且其實旁邊拍起來就很漂亮呢!

P1200109

我的頭上戴大麋鹿角、小小奈戴小的,其實本來小的是我要戴的,但小小奈就喜歡小的,只好我戴大的啦!

和外公外婆也拍一張,小小奈只要被外公抱著就開心到不行!^^

P1200113

再往威秀的方向走,有兩棵白色的聖誕樹,也很漂亮,外公就叫小小奈去拍照。

結果小小奈看著前面閃閃閃的燈,直說「怕怕」!^^"

P1200124

最近她不知道怎麼了,以前超愛亮晶晶的燈,最近卻都說會怕!@_@"

小小奈最喜歡的,是威秀中間的鐘,上次去敲就敲到笑瞇瞇,這次還是很高興!

P1200138

不過這個鐘的管制沒有很好,有的人自己排了隊、有的人不知道要排隊,所以拍照順序有點亂七八糟的!@_@

旁邊地上有個食物的廣告,小小奈還挺喜歡的,就要她站在上面拍照,她也非常配合!

P1200143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吃飯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