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六(12/15)的事。

 

星期六,應該是聖誕節前最後一個天氣好又有空的星期六,所以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去信義區。

中午和小拉先帶小小奈去台北車站吃飯,本來要吃大戶屋,但大戶屋人好多,就再去繞繞,看到恰恰瑪路還有位子,而且下午茶時間有蔬菜蓋飯,就進去吃了!

P1200032

早上出門的時候其實小小奈綁了兩個小馬尾,在車上被她拆掉一邊,而且髮圈就不見了,所以只能綁一邊!^^"

P1200047

之前來過一次,覺得這家普通,但這次吃覺得很不錯,蔬菜蓋飯的菜量非常多、而且口味也不錯,我們另外點一個起司漢堡排也很好吃,只是蔬菜蓋飯是下午茶時間才有的。

小拉先吃完,和我換位子照顧小小奈,我就幫他們父女倆拍張照啦!

P1200050

吃完飯到一樓看傳說中造價一百多萬的聖誕樹。

小小奈叫我唱「療傷燒肉粽」,唱到後面「把妳的手借我~喔喔」那邊,小小奈就一直在那「喔喔」!XD

P1200057

之後小拉寶刀未老的拍了一張非常成功的合照!:)

P1200059

說真的,這聖誕樹乍看也不過就是聖誕樹,但看久了還真是漂亮,尤其上面奔跑的麋鹿和雪橇,效果真是不錯!

離開台北車站,我們就往信義區去了。

本來期望小小奈在路上能睡個午覺,結果她玩具歌聽了N遍、大拇哥也聽了N遍,還要聽切切切,最後完全沒睡覺!v_v"

 

我們把車停在ATT 4 FUN,然後去新光三越借推車,一路上的人潮真是嚇壞我了,這是跨年前哨站嗎?

看來所有的人想的都和我們一樣,要趁最後一個星期六來好好看看漂亮的信義區,連新光三越的推車都被借完,還要登記預約,不過我們走到A4館就可以借了!

A4館一進去,就有一棵紫色的聖誕樹,非常漂亮!

P1200068

借了推車之後,我們到A4館和貴婦百貨中間的紅色走道拍照,不過白天的效果不如晚上就是了!

P1200070

然後我們走到貴婦百貨靠近忠孝東路那一面,那裡人很少,一整條長廊非常漂亮!

P1200073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找小小奈的外公外婆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