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四點多我才和小小奈去睡午覺,睡到七點多才起來。

可能因為這樣,晚上小小奈不太好睡。

已經全家的燈都關起來、小拉也一起躺在床上了,她還是一直碎碎唸,「把拔叫做XXX」、「馬麻叫做XXX」、「外公叫做XXX」、「外婆叫做XXX」全唸了一遍,而且一手拿小杯子、一手拿半顆蛋在玩,玩一玩蛋掉了,就問「蛋呢」,沒人幫她找就急著要哭,然後不時的要「馬麻看涵」、「馬麻抱涵」、「馬麻抓涵」、「馬麻不要看涵」、「把拔看涵」……bla bla

吵得小拉受不了,叫小小奈安靜一點,我說她不講話應該睡不著(^^"),小拉也有努力忍耐,直到小小奈又在找她的蛋,小拉生氣的說「妳再玩就把蛋丟出去」,小小奈安靜了一陣。

但玩一玩不小心又把蛋弄掉,她說了一句「蛋呢」,我想還是幫她找好了,就伸手摸一摸,沒想到她說「馬麻不要找」,大概怕被小拉罵吧!XD

到此她都還是個會察言觀色的聰明小孩。

 

後來她其實有努力要睡覺,但大概真的睡不著,還是不時的爬到我身上、滾下來、要我抱她、要我看她,再碎唸幾句。

最後小拉實在受不了,用力的起身、走去客廳,這白目的小孩好像覺得小拉起來了、解禁了,於是大聲的說:「把拔起來了!」還說了兩次!XDD

小拉應該很生氣吧我想(XD),又吼了她一下我忘了說什麼,但小小奈大概不能理解把拔都起來了還在氣什麼?繼續唸「把拔起來了、馬麻還沒起來」,讓我又好氣又好笑!XD

不過之後她就乖乖睡了,或是我就睡熟了所以不知道她吵了!=▽=

 

這小白目最好學會察言觀色,不然總有一天會激怒她老爸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