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上班之後,小拉就有想再買一個安全座椅。

因為白天婆婆帶小小奈的時候,有安全座椅就可以開車帶她出門,而且如果生了第二個也可以用。

但一直拖拖拖,拖到昨天,我們終於去買了!

開車到婦幼那邊,先到安琪兒精品館,不過我們很晚才去,已經要關門了,而且那邊展示的種類好少,我們再去另一家安琪兒。

在精品館的時候,小小奈一直想拿一個玩具車下來玩,我們要走的時候她還不太願意,但一說「去另一家安琪兒」,她馬上「好」就往外走了!XD

 

去另一家安琪兒,小小奈就像回自己家一樣,走到放滿玩具的桌子、拉開椅子就開始玩了!XD

小拉看上一張COMBI、本身沒有安全帶的成長型座椅,我本來覺得那樣會不會比較危險,想要另一張GRACO、椅子本身就有安全帶的。

叫小小奈過來試,她坐COMBI的時候心情頗好,GRACO因為有兩條安全帶把她綁住,立刻淚如雨下(XD),因為她比較喜歡COMBI那台、而且GRACO的安全帶非常緊,放到最鬆還是很緊,所以最後我們是決定COMBI的。

在考慮的時候,小小奈一直要我過去陪她玩,後來也坐了TOYOTA的投幣車車,不過可能被安全座椅嚇到,一直唸著「不是安琪兒」!XD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天試玩的小車子她都不喜歡,連「小哺車」都不喜歡,最後只愛一台也可以用推的車子,要離開的時候還完全沒有抵抗,叫她把腳抬起來,她就乖巧的把兩隻腳縮起來、讓我推回去,然後乖順的讓我抱走。

我們順便買了調理包和小饅頭,拿到小饅頭她非常高興,一直說要吃。

回家的路上坐在新椅子吃小饅頭,看起來很快樂的樣子,到家的時候還說了一句:「涵吃好飽!」XDDD

 

小小奈有新椅子了,只是不知道這種成長型的到底會不會不安全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