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充滿悲情、我朋友的故事!(→我不會承認我就是我朋友的!)

 

有一天我朋友要去研習,查好GOOGEL地圖,從A路直走個一公里,碰到B路左轉就到了。

於是就照著地圖走,從一條很像的路進去,走一小段,果然看到有路牌指示A路往前走,可是走一走就覺得不對,看一下旁邊的門牌,是C路啊!

四處看了一下,決定走回剛剛有路牌的地方,確定A路到底是不是這一條?

走回去仔細看路牌,確實是指著這條路沒錯,會不會有些路段是兩條路共路呢?於是就照著指標,繼續往前走,雖然覺得怪怪的,還是堅持的繼續走。

走一走,前面看起來有一條大路,喔喔,走到了嗎?不過再走近一點,還不用看路牌就想罵髒話了,這不是我…不、是我朋友每天搭公車都會看到的地方嗎?所以走了一大圈根本還在學校附近!=_=

後來還是努力的循著可能的方向走,走到看到有到那個學校的公車站牌,看一下站牌還遠得很,而且公車是「固定時間」發車的,一天只有幾個時間有車而已,於是我朋友就決定請假不要去研習了!

可是不要研習還是要回家,最後亂走亂走,還是走回平常放學等車的地方等公車回家,所以走了一個小時回到原點,還不如一開始就請假!v"v

 

後來,又是同一個研習的第二場,重新查了一次GOOGLE,上次從那條路進去是對的,但A路很快就要右轉。

這次就再走走看,結果在要左轉的地方,看到A路的路牌高高掛在那、指示著要右轉……上次的路牌根本就是掉下來隨便放在旁邊嘛!!害死人了真是!!

這次就順利的沿著A路一直走,可是理論上是碰到B路左轉,但最後碰到的大路卻是D路,A路不知道到哪裡去了,好在找一找還是找到B路,順利到研習學校。

 

接下來,是另一件悲情的事。

研習完,就到學校附近的公車站牌等公車,看了一下有三、四班公車都可以坐,可是等了好一陣子沒有一班車來,再仔細看一下時間,全部都是固定班次!

可是一時間要去哪裡找其他的公車呢?只好又開始亂走,走了一大圈之後又走回D路,雖然D路沒公車,但我記得D路會和好幾條重要的路交會,總能走到有公車的地方,最後終於走到一條大馬路,而且看到好多公車跑來跑去……我終於可以回家了!!Q_Q

唯一的好處是公車坐到台北車站,我就買了六福客棧的便當回家,大家聽到「六福客棧」都覺得好高極,但它的車站便當一點都不貴,我買了一個三杯雞、一個炒米粉,才150元,都有肉有菜有蛋,好吃又不油,我個人覺得比台鐵便當好吃!=▽=

再順便一提,從台北車站回家的時候我還是坐公車,公車兩邊各有一個位子是往後的,那兩個位子各坐一個雙胞胎,而且是長得很像的雙胞胎,所以往左往右看都好像看到同一個人,非常奇妙!XDD

 

好了,研習歷險記結束,下次還有一場,希望能順利一點!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