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來是在寫1Y7M的紀錄的時候要寫的,但又覺得滿有意思的想另外寫,然後就忘了!=▽=

剛剛才想到,現在趕快補上來!^^

 

應該是11/30那天,小小奈把玩具箱裡的玩具倒一地,要她收她不肯,我就說「玩具好難過,小小奈不喜歡它們、它們就不能跟小小奈一起玩了」,小小奈說「要」,我說「那就要收好」,於是小小奈就乖乖把玩具收好。

晚一點我在準備幫她洗澡,她自己東玩玩、西玩玩,突然皺著眉頭很憂愁的走過來說:「玩具掉了,小狐狸不喜歡妳……」

問她什麼玩具掉了,她帶我到遊戲間,原來小工程師組的玩具箱翻過來,裡面的一些積木掉出來,她大概不是故意的,或是弄翻了又想到我說的話,然後就聯想到小狐狸會不喜歡她!XD

我幫她把玩具箱放好、把積木收起來,然後跟她說這樣就好了啊!

突然想到她會不會變得想玩也不敢玩,就再跟她說要玩的時候倒出來沒關係,玩好了再收起來就好了。

聽到我這麼說,她就非常放心的把玩具箱整個翻過來用力一倒……我是不是不該跟她說倒出來沒關係?v_v"

 

之後有一天,小小奈又把玩具倒一地,我又是跟她說玩具會難過,她就開始收。

但是收到剩下一點點的時候,突然叫外公看她、哭著不要我看她,我就讓外公陪她。

結果我一走出遊戲間,就聽到另一箱玩具倒出來的聲音,我用聽的也知道是水果切切樂的那一箱。

我走進去,說「西瓜好難過喔」,她就收西瓜,「草莓也好難過喔」,她又收草莓,就這樣我說一個她收一個,才把水果都撿完!^^"

 

後來又有一天,我洗完澡出來,本來跟小拉在遊戲間玩的小小奈拿著西瓜走過來,說:「不要放進去。」還故意把西瓜往地上丟。

我又說:「西瓜好難過,小小奈不喜歡西瓜了、把西瓜丟地上。」

她馬上又說「要」,然後把西瓜撿起來,抱在胸前很呵護的樣子!=▽=

 

最近小小奈非常愛唱反調,總要編故事她才願意乖乖聽話。

不過往好處想,至少編了故事還能讓她聽話,總比怎樣都不聽話來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