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CD音響在剛過保固之後就壞了……(還JVC的咧=_=)

現在只有MP3可以聽,好處是隨身碟插著可以換很多歌,壞處是臨時想聽某片CD還是要先轉成MP3才能聽。

隨身碟裡就放了一些我喜歡的中文歌、日文歌,還有四分衛的「ROCK TEAM」專輯、周杰倫的「驚嘆號」專輯、幾張兒歌專輯和YOYO點點名6的專輯。

周杰倫和YOYO小小奈本來就很愛,但她比較喜歡「聽」,倒是不常聽她唱。

兒歌專輯在外婆車上也有,裡面有些歌她加減會跟著唸幾個字。

ROCK TEAM的第一首裡「Let's go」和「Get high」她特別有印象,會跟著唸,其他歌都還好。

散著的歌當中,「起來」和「焦糖瑪其朵」是被她外婆強迫推銷的(笑),聽到前奏她就能說出歌名,「起來」還會跟著唸「我的臉」「起來」「看得見」「覺得」「末日」「之前」這幾個詞。

剩下沒有特別唱給她聽的歌當中,有中文的、日文的,平常就隨意放,她也隨意聽,在這麼多歌當中,今天發現她又學了一首歌,是超時空要塞F的「AIMO」。

聽到就一直唸著「AMO AMO」,這讓我相當困擾……小小奈妳什麼歌不學,學一首外星語的是怎樣?XDD

雖然這一首我也覺得很好聽,但前面的歌詞是外星語,唱日文我還可以順便教她日文,外星語要怎麼辦呢?雖然是可以跟著唱,但我也無法跟她說明是什麼意思啊!^^"

不過,說不定那是小小奈星球的語言也不一定喔!

 

順便一提,今天下午我很累,小小奈吃飯的時候看起來也累了,所以兩點半我就帶著她去房間睡覺。

結果這小孩在我旁邊一直自言自語、爬來爬去,玩到我都睡一覺醒來了她還在玩,還哭著要我開梳妝台抽屜給她,第一次我裝睡不理她,第二次我跟她說睡覺起來才能開,她就爬到我身上趴著,結果不到一分鐘就聽到她在打呼了……明明就很累了嘛!~_~

起來看已經快四點了,她竟然自己邊說話邊玩了一個半小時,平常有這麼乖就好了!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