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小拉帶小小奈又去了山頭火,想說小拉沒吃過,而且我也比較想吃重口味的東西。

出門的時候天已經黑了,才離開家沒多久,小小奈就唸著「回家」。

大概以前都跟她說外面黑黑的不能出去玩,她覺得天黑黑的應該要回家了吧!XD

到京站,山頭火還是在排隊,不過沒有排很長,我們就去排了。

這天小小奈很high,一直要走來走去,後來用喜羊羊才讓她乖乖的一起排隊,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們了。

一坐下來小小奈就想喝水,而且水涼涼的,她一口氣就把一杯喝完了!@_@

這次沒有先準備小小奈的飯,看了一下菜單,加點了溫野菜和白飯,再加上拉麵的肉,其實還是有小小奈可以吃的東西耶,而且這次店家有準備小孩的碗和餐具呢,真不錯!

至於我和小拉,因為下午邊看足球邊吃鱈魚香絲吃得有點飽(XD),就各點一碗中碗的拉麵、再加一顆糖心蛋而已。

和上次一樣,餐點很快就送來了,我們剪了溫野菜、木耳和肉給小小奈,再加一點點拉麵湯,應該很好吃吧,小小奈很乖巧的自己吃。

這次我點的是醬油拉麵,只有一個感想:好鹹喔!> <

上次吃鹽味的,而且只有小碗,我覺得非常好吃,這次吃幾口之後就覺得很鹹,但還有好吃的感覺,吃一半之後就完全只覺得鹹了!

我吃到後來實在受不了,就和小拉交換吃,鹽味的有好一點,所以我以後還是吃鹽味的就好了!v_v

我們坐在收銀台前面,每個人要離開之前都會看到我們,我就發現很多人都對我們非常有興趣,可能看小小奈掛個大圍兜在那吃飯、小拉努力在剪菜很有趣吧!XD

隔壁桌的排隊的時候就排在我們後面,更是從頭到尾都對小小奈非常有興趣!^^"

小小奈吃完飯就急著想起來了,我要她等一下,她就兩隻腳都伸到椅子上、蹲坐在那,把桌子拿起來、放下來的拍打,一個把拔走過去說我們不怕她夾到手嗎?小拉說他有看過不會夾到,我說讓她夾到一次她就會知道痛了!

小小奈真是非常引人注目!^^"

 

吃完飯,走到京站大廳,小小奈突然high起來,笑呵呵的先靠在小拉身上,然後就想往前跑,我猜她想像上次爸媽帶她去台北車站那樣跑給人追,但京站人比較多、我不想這樣讓她跑,要求她一定要牽著、不然就不能走。

走去看了聖誕樹、車子、LED牆壁,然後我們就要回家了。

說要坐電梯,她看到手扶梯就一直要過去,跟她說了好幾次不是這一個,到了電梯口,她又一直想按。

等了一陣子電梯來了,進電梯之後她不斷大聲講話,也一直抓站在前面的小拉,後來在山頭火碰到的那個把拔一家也進來,那個把拔跟他兒子說「小心」,小小奈還在旁邊說「不要小心」!(=_=")

出電梯之後小拉要先繳停車費,她又一直想按電梯,小拉繳完錢走到停車場,她看到別的車子說要「坐」,我指我們的車說「我們的車在那」,她還說要「開」,我說「妳不會開」,她還說「幫忙」(XD),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整個high!^^"

 

還好晚上有乖巧的睡覺,沒有一路high到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