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處於喝水都會不舒服的狀態,而且每天都覺得好累,為什麼沒有害喜假啦?Q_Q

現在還是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不過肚子餓的時候已經可以想「要吃什麼」,不會完全沒有食欲了!

雖然沒有想吃特定的食物,但我慢慢抓到小小拉的口味了,他喜歡中式的食物。

害喜之前天天會去我最喜歡的早餐店買火腿蛋、蛋堡之類的早餐,也一定喝鮮奶茶,害喜之後我完全不想走進那家早餐店,都變成吃蛋餅、飯糰、蔥抓餅、煎餃這類的食物,也都喝豆漿。

所以小小奈是日本人,小小拉是中國人!(笑)

 

另外我目前為止的懷孕症狀,如果以民間傳說(XD)來看,小小拉應該是男生,害喜的方式和小小奈不同、而且我最近一直長痘痘,不過當初懷小小奈的時候肚子也是尖到大家都說一定是男生,所以還是很難說啦!=▽=

我自己的話,男生女生我都會很高興!

男生的好處是可以養養看不同性別的小孩,而且可以再買小男生的衣服!:D

女生的好處是可以接收小小奈的衣服,而且女生就是比較細心溫柔,還有兩個小孩同性別,長大結婚之後過年才能在同一個時間回家!(→已經想到結婚,會不會想太多了XD)

總之呢,不管男生女生我都會非常高興,不過不管男生女生,不知道能不能要求醫生生下來的第一下給我打,讓我懷孕這麼難過,應該好好報仇一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