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小拉上班的時候特別寄了一個VAIO的桌面網頁給我。

裡面都是VAIO的相關桌面,有不同型號的notebook、或是幾週年慶之類的,其中有幾張還滿好看的。

寄了之後還特別問我去看了沒?不過是個桌面有這麼重要嗎?

回到家用小V開了那個網頁,突然領悟到:小拉是想要我把阿山的桌面換掉!!

四分衛出ROCK TEAM那張專輯的時候,在唱片公司的網站有一些桌面下載,後來我就把其中一張阿山的獨照當成小V的桌面。

我用我的電腦,桌面是誰也無所謂,但現在我都在客廳邊看電視邊用電腦,所以也坐在旁邊看電視的小拉,就一直看著我的阿山桌面,大概越看越不爽!XDD

我終於把阿山的桌面換掉之後,小拉很滿意的說了一句:「這樣好多了嘛!」

 

前幾天小拉在用電腦,我跑過去,看到他的桌面換成一台跑車。

「為什麼你可以放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就不行?」

小拉雙重標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