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美麗華看到特價350元的玩具微波爐,就有點想買給小小奈,因為她很喜歡可以按、壓、轉的開關。

昨天去新光三越,看到Hello Kitty的廚房組,有熱水瓶組、烤麵包機組、飯鍋組。

其實我滿喜歡飯鍋組的,可是飯鍋組搭配的是可以切的壽司、紅蘿蔔、青椒,這和她之前已經有的玩具同質性太高,所以就買了烤麵包機組。

P1180877

裡面有這麼多東西。

P1180879

後面那個小孩已經快要忍不住想動手玩了!XD

對於可以切的玩具小小奈本來就很喜歡,湯匙、杯子也一直都是她的最愛,所以她一下就拿蛋和麵包來切,然後湯匙跟杯子要餵我吃東西!(笑)

而且和上次拿到壽司組的時候一樣,也是把咖啡壺的蓋子打開,想把湯匙放進去炒炒炒,可是這個咖啡壺的開口比較小,湯匙放不進去!=▽=

奇怪的是上次的茶壺和這個咖啡壺都一樣,蓋子就是不能蓋起來,只要蓋起來她一定要把它打開。

然後我示範烤麵包機的玩法,她一下就拿過去自己研究不准我碰!

P1180880

但她自己玩不出所以然,我還是告訴她要怎麼按,她試了幾次,就很上手的會把麵包按下去、再按大顆的按鈕讓麵包跳出來,玩得還挺開心的。

她也想把可以切的麵包放進去,可是太大了沒辦法!^^"

這個烤麵包機組小小奈非常喜歡,下次是不是該買微波爐了呢?(XD)

 

順便附贈小小奈戳跳跳馬屁屁的圖!(笑)

P1180882

不知道是不是看過爸爸幫跳跳馬打氣,她自己把跳跳馬頭朝下的翻過來,然後拿打氣筒對著跳跳馬的屁屁戳。

而且那時候她本來該洗屁屁了,褲子已經被我脫掉,光著兩條腿還是跑去遊戲間找跳跳馬,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