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會走路之後,我就覺得可以準備生第二個了,於是大約七月開始沒有避孕。

我的生理週期一向很不固定,二十八天到四十幾天都有可能。

第一個週期,到三十幾天生理期都沒來,我心想這麼順利一次就中嗎?但又怕失望和浪費驗孕劑,所以想等久一點再驗。

等到五十天了,生理期還是沒來,心想應該沒問題了,結果一驗……一條線……而且驗完之後再去上廁所,就看到生理期來了……

之前就看過網路上很多人說驗完孕生理期就來了,是有沒有這麼神啊!?

我可能太認真在想有沒有懷孕而影響生理吧,之後我就決定放寬心,都不要去想懷不懷孕這種事了!

 

前陣子大嫂推薦排卵試紙,我也有想要不要來用用看,但算了一下,這個時候懷孕大約會在接近暑假的時候生,如果要刻意懷孕,我比較想生九月的寶寶,所以還是繼續順其自然,下個週期或下下個週期再說吧!

這個月,生理期超過二十八天沒來,但一開始我並不想驗,五十天沒來都沒懷孕了,我才不要那麼早驗!

前幾天開始常常覺得很想睡覺,午休的時候還會睡到沒聽到鐘聲,在捷運上才幾站的距離也可以睡著,而且覺得肚皮鬆鬆的(→這應該只是胖了吧XD),但沒有像上一次懷孕那樣胸部漲漲的,不過星期二的時候想還是想驗一下看看好了,本來還是預期大概沒有懷孕吧,沒想到,兩條線!!

兩條線耶,好意外喔,我還愣愣的拿起來再研究一下,確實是兩條線,我真的又懷孕囉?

雖然是第二次懷孕,還是有點神奇的感覺。

最近覺得小小奈好可愛,而且好不容易熬過那個無法溝通的階段,之前還覺得沒懷孕也好,我就可以專心陪小小奈了;現在懷孕了當然也很高興,但又有點擔心我會不會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專心的疼愛小小奈?小小奈會不會覺得失寵了呢?

不過我想好好的跟小小奈溝通,她應該能理解的吧!

 

昨天去診所確定一下,那家診所的醫生真的人太好,一整個下午才看二十幾號,我快五點去,看到21號,我26號,卻等了一個多小時,真是比婦幼還難等!

而且我發現來看診的好多都是初期懷孕的,看起來都瘦瘦的,可是出來都拿一張超音波照片,大概大家想的都一樣,剛開始去診所比較快,沒想到一點都不快!XD

第一胎和第二胎真的有差,第一胎的時候急著想去診所確定,這一胎我本來想等到第八、第九週直接去婦幼,是小拉想確定只有一個(→問小小奈要弟弟還是妹妹,小小奈回答『弟弟妹妹』讓小拉很怕不會是雙胞胎吧XDDD),我想確定一下著床位置也好才去的,確定一切安好之後,我還是打算等到第九週再去婦幼找蕭醫師,因為這麼初期一直看醫生也沒用,孕婦手冊也拿不到,只是多花掛號費!@_@

不過看過醫生有比較踏實的感覺,小小拉確實在我身體裡了呢!(→又在亂取名字XD)

 

這篇的標題是「又來了」,不只是在說又懷孕了。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之前都好好的,知道懷孕後的今天,開始覺得胃悶悶的,尤其吃完東西之後整個胃和嘴裡都有不太舒服的感覺,害喜有這麼早就開始嗎?> <

害喜對我來說是整個懷孕、生產、養小孩的過程最痛苦的,可是害喜嚴重又表示小孩安好,真不知道該希望要害喜還是不要害喜啊!/_\(→不過希不希望都改變不了什麼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