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捷運報上看到信義新天地有日本物產展。

這個展我知道以往都在SOGO,可是我不太喜歡去SOGO,這次在我喜歡的信義區,星期六(10/27)的時候就去看看啦!

那個週末同時有旅展,想說世貿那邊的停車場應該會很滿,就直接停到阪急。

阪急和新光三越都在週年慶,但感覺人好少,不像之前南西店週年慶那麼恐怖!@_@(→不過後來我們就發現是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人潮還沒來)

到新光三越先借推車,借到的推車前面的橫桿比較大,小小奈很滿意的把手抓在上面,好像她在推推車一樣,所以一路上都非常的乖!XD

一路走到A11人都不多,但搭電梯到6樓,一出電梯就嚇死人了,人好多好多啊,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

我主要是想吃拉麵,但拉麵區人特別多,位子又不多,也不可能有兒童椅,想說算了先去其他攤位逛逛。

其他攤位人就沒有那麼多,我們買了小小的鯛魚燒和明太子沙拉,我對旭川動物園也很有興趣,不過東西都不便宜,我們家的娃娃又已經很多,就沒有買了。

小小奈可能肚子餓了,情緒非常的差,我們就先拿鯛魚燒給她吃,我們買了五種口味,她就正好吃到鹽起司,咬一咬就露出怪異的表情,整口吐出來給我!XD

 

小拉覺得都來了,沒吃到拉麵還是有點可惜,就叫我先去等位子,他去買。

位子等了好一陣子才有,不過拉麵也等很久才來,所以基本上先去買再來等位子,都可以在坐下來之後才吃到拉麵。

我們等到靠走道的位子,所以小小奈就坐在推車上,解決沒有兒童椅的麻煩。

拉麵送上來之前,我們就先吃明太子沙拉,然後熱小小奈的調理包給她吃。

小拉怕小小奈吃不飽,又去買了三個飯糰(因為一次就要買三個^^"),我們就愉快的吃東西。

我們點的是醬油拉麵,拉麵的湯頭很濃,但也很鹹,口味不錯,但料不多,所以味道感覺沒有那麼豐富,不過它的叉燒肉真是好吃到不行,厚厚一片卻非常的嫩、也沒有腥味,我平常沒有很愛吃肉,但這個肉讓我覺得多吃幾片都沒問題!

湯真的非常鹹,正好旁邊就是哺乳室,我們就拿奶瓶去裝熱水來沖淡,沖淡之後好多了!XD

 

吃完飯,就去兒童部逛。

小小奈到了兒童部,先去中間的玩具店,從斜坡走上去、再倒退下來,玩了幾次之後去玩小流理台。

小流理台和小鋼琴放在一起,各有一張小椅子,小小奈坐在小流理台前,拿另一張椅子要我坐,我說那個椅子太小馬麻不能做坐,馬麻用蹲的,結果她也要用蹲的!^^"

那個流理台明明只有一個盤子,她還是在那裡東摸西摸的玩了很久很久。

中間我看到有人拿著有底座的跳跳馬來問店員問題,我想看看那個底座,跟小小奈說我們去找跳跳馬,她就跟我走了,不過走了幾圈都沒看到那個底座,也就算了,回家再上網查吧!

走一走,有展示的火車軌道,小小奈就湊過去看,而且立刻抓住重點(笑),抓著玻璃門的把手想開,我說不能開,她也發現開不了,就轉頭跟我說「鑰匙」!XD

她又在那裡看火車看了很久很久,旁邊比她晚來的小孩都走了,她還在那裡看!^^"

看完又走一走,看到木頭的大型流理台,她當然一定要去玩的。

這個流理台還有鍋子和鍋鏟,她又在那裡玩很久很久,我說我們家也有,回家再煮,她還回我「現在」。

真的玩了很久又叫不走,我只好硬把她抱走,她大哭了幾聲,還是乖乖讓我帶去洗手,然後我們就去和小拉會合。

我們走回A4還推車,小小奈還不太想離開推車,然後我和小拉一人牽一邊的走去阪急,她就不要走了、要我抱。

要去開車之前去B2買珍奶,還在等的時候她就睡著了,不過一放上安全座椅就醒來,然後就不睡了!v_v"

 

晚上和爸媽去新光三越站前店,本來要吃勝博殿,但人很多,就改吃發現越,也不錯,而且小小奈也可以吃。

整個吃飯時間小小奈都黏在她外公身上,而且一直吃茄子。

小小奈大便了,吃完飯就帶她去育嬰室,她先叫著「外公換」,我不好意思讓爸爸換,還是堅持我來換,她又唸著「外婆換」,讓育嬰室的護士都笑說「妳怎麼到處叫人換」!XD

換完尿布又是開心的在尿布台上轉圈圈,穿好鞋子洗好手,又是立刻往外衝!^^"

媽媽要買墨鏡,我就跟媽媽去買,爸爸和小拉帶小小奈在兒童部玩。

夏天過了,只有一家在賣墨鏡,而且款式不多,不過都還滿好看的也不會太貴,其中一支我好喜歡,要不是我已經有兩支墨鏡還不常用,我也好想買呢!

買完墨鏡上樓找小小奈,小小奈和爸爸在玩小釘板,一點都不在意我有沒有回來,我也輕鬆的跟小拉和媽媽坐在旁邊休息。

小小奈玩一玩又去玩小籃球,又是玩得不亦樂乎,中間爸爸轉過來看了我們一下,我說爸爸是在求救嗎?XD

沒有週年慶,站前店人潮少很多很多,整個玩具部沒多少人,我也比較不用擔心有人咳嗽。

小小奈玩好一陣子了,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家,我就去解救爸爸,帶小小奈離開,然後就去開車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