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日)

這天還是沒排什麼行程,想說睡到自然醒再說。

不過小小奈仍然很早起,一醒來就先哭,抱著走一走之後願意喝奶,喝完奶,讓她看電視的貓咪,然後我和小拉輪流去洗澡。

幫她換了尿布,換完尿布玩一玩她又大便,小拉幫她洗屁股,我們再把東西收一收,做了這麼多事情之後才八點初頭,為什麼小小奈要這麼早起啊?~_~

帶著小小奈下樓吃早餐,她對電梯上樓下樓的顯示很有興趣。

到一樓餐廳,我們算早到了,雖然要和別人併桌,但至少還有位子,之後來的還要排隊呢!

京城的早餐以這個價位來說算是很不錯,有白粥、飯、麵包、包子、醬菜、生菜沙拉、燙青菜、炒青菜、荷包蛋、小熱狗,也有咖啡、牛奶、豆漿、果汁,本來還有香蕉的,但我們要拿的時候已經被拿完了!/_\

小小奈吃了一點吐司,要給她香蕉的時候發現香蕉沒了,只好給她喝稀釋的果汁,然後說要等阿姨拿香蕉來,讓她一直唸著「阿姨」!^^"

小小奈現在出去吃飯其實都滿乖的,也很能等待,只有看到她前面的小朋友大哭之後被抱著,就轉頭跟我說「抱抱」,不過摟她一下就沒事了! 

吃完早餐讓她在大廳走走,然後在她同意下回房間,不過她似乎不懂「上樓」「回房間」是什麼意思,真的回到房間之後縮在門口直嚷著「出去玩」,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P1180050  

時間還早,我們就帶她去對面的高雄車站走走。

後站沒什麼店,只有7-11,7-11的店員態度很好,笑瞇瞇的看著她在糖果區摸來摸去,小小奈本來想拿小桃的巧克力棒,又拿了open將的巧克力棒,最後還是選了多多。

我和小拉也各買一瓶飲料,離開7-11要走回車站大廳,小小奈卻想走到外面,我們只從大門出去,可是外面實在沒什麼好玩的,就又走進車站,然後到旁邊的小小遊樂區。

這邊有一台投幣車,前面有螢幕、還有音樂,不用投幣小小奈就玩得很high。

P1180055  

先轉一轉方向盤,再聽著音樂跳舞,然後坐一坐、玩玩安全帶,還要把我和小拉的飲料都放在旁邊跟她一起坐車。

P1180066  

就這樣待在這台車上至少三十分鐘,最後是她想拿我的手機,我說要先洗手才能拿手機,她才願意讓我抱走。

洗好手,我們就回飯店,把東西收一收之後,就退房去搭捷運。

 

捷運站在前站,我們從後站的剪票口問站務員怎麼到前站,結果他給我們一張通行票,我們就穿過火車站走到前站呢!

P1180085  

高雄捷運和台北捷運的感覺非常像,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共用悠遊卡?

小小奈要坐捷運也很開心,一直說「捷運」,然後坐上捷運之後就想跟我說「錢包」!^^"

捷運人不少,我和小小奈很幸運還有一個博愛座可以坐。

我們到巨蛋站下車,再從巨蛋站走到漢神巨蛋。

P1180102  

這天真是非常熱,我感受到高雄熱情的陽光了!v_v

 

我們到漢神巨蛋,一樓的鏡子很漂亮,先對著鏡子拍張照!

P1180105  

先上六樓兒童部,可是小小奈看起來很想睡了,怕她會high起來,在賣衣服的地方走了一圈,想說到B1去逛大人的東西好了,沒想到在兒童部一整個茫的小小奈,一到B1卻清醒過來叫著「下來」,不過下來走一下就又想回推車了。

我們就在B1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小小奈很想睡很想睡,但就是睡不著,最後我把她背起來,走了一下才睡著!

中午媽媽訂了常瑞餐廳,我們從漢神巨蛋走過去,比想像中的遠也熱,二哥說如果是高雄人,走這一段就會翻臉了!=▽=

平常出去都是小小奈不睡覺、小哺在睡覺,這兩天和二哥吃飯的時候都是小小奈在睡覺,反而小哺精神很好,二哥大概會覺得小小奈很好睡!XD

P1180110  

常瑞的價錢不便宜,份量普通,不過還滿好吃的,而且料很實在,我的牛肉燉飯,牛肉大概佔了一半吧!

小小奈醒來之後我們請店家熱她的調理包,吃完飯她又黏在外公身上了,而且發現吹胡椒很好玩,一直要外公弄胡椒給她吹!

吃完飯,二哥分批載我們去左營新光三越,因為聽說那裡有童書展還不錯,但我們去看,其實是一般的書展、裡面有一區童書而已,而且那邊的童書大都是大小孩看的,不是小小奈和小哺這種小小孩,價錢也沒特別便宜,不過小小奈在旁邊的落地窗玩得很開心。

P1180156  

我還是買了一本叫「畫畫」的繪本,我覺得滿有趣的,小小奈還看到笑呵呵,雖然我懷疑她真的看得懂嗎?=▽=

 

我們的時間沒有很多,簡單逛一逛就走去高鐵站,我帶小小奈去換尿布、上廁所,就差不多該上車了。

在車上小小奈仍然很high,倒是大人們都累了,我也好想睡覺,可是小小奈不斷的爬來爬去我也睡不著,小拉買了鱈魚香絲來解我不能睡覺的難過(笑),就這樣一路回到台北。

晚上去微風台北車站吃火鍋,再去台隆手創買東西,然後就坐捷運回家了。

出了捷運,走回家的路上又去7-11,小小奈一進7-11第一個拿的就是布丁巧克力(之前已經買過兩盒了),我說那個家裡有,第二個拿的是健達出奇蛋(之前也買過一個),拿了一陣看到多多,立刻換成多多(之前不知道買過幾瓶),看到香蕉又換成香蕉,但是把香蕉拿去給小拉結帳的時候,她又想拿多多,跟她說我們家還有一瓶,說服了好久才願意放回去,然後一路就是拿著香蕉回家的!

於是,小小奈的高雄之旅,結束在好吃的香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