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聽說給小朋友看閃示的圖卡,可以訓練專注力。

之前我沒有特別在意這種功能,只是上次買書的時候看到一個風車的彩色卡,看起來還不錯又便宜,重點是只有這一款有把所有的圖案show出來,不然其他的都只能看到一張圖,另外還有什麼圖都不知道,所以就買了。

第一次給小小奈看的時候,她只想灑在地上踩,沒想到上星期給她看,她已經很有興趣的一張一張看,而且幾乎全部都能說出來了(→有些物品是只說一個字,不過表示她認得),於是興起我再買圖卡的念頭。

我在書店看過很多圖卡,不是圖片是用畫的(我比較喜歡實物照片)、就是照片不漂亮,更大的問題是像我前面說的,一盒裡面有哪些圖都不知道,我怎麼敢就這樣買回去?

看了很多家的圖卡都不喜歡,「為什麼沒有像我們啟智班在用的圖卡那麼漂亮呢?」

這麼想的時候,才想到我就跟我們班買同一家的就好啦!

其實我們教室也有不同的圖卡,就是其中有一套我最喜歡,看了一下,是「企鵝」的,一套有十組,我是覺得我不用全套都買,食物、生活用品、水果、動物這些比較常用而且有趣的就好了。

但是我在地下書街都沒看到企鵝的東西,上網查了一下,網路上的這個圖卡大都是整套賣的,但幾乎整套的都缺貨,博客來有零賣的,可是我想要的都缺貨,而且我最近越來越覺得博客來並沒有很便宜,一盒要14X,和出版社自己特價的15X根本沒差多少啊!~_~

網路也找不到,我就再去地下書街看看有沒有其他勉強可以接受的圖卡,奇怪的是動物、水果、交通工具的圖卡不難找,但幾乎沒有食物的圖卡,明明小朋友最愛的就是食物啊!@_@

地下書街沒有,我再回網路仔細的找,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我在PChome商店街裡的某個書店找到整套的圖卡,而且才999元,等於一組才99元,去哪找這種價錢啊!?

當下立刻就把信用卡刷了,但其實我都還有點擔心會不會之後跟我說已經沒貨了,直到今天收到到貨通知,我才放下心來,圖卡應該已經在家裡等我了,回家我就可以給小小奈看圖卡了!>▽<

 

順便一提,最近幫小小奈添購了不少衣服玩具,之後再來慢慢分享……我欠的照片真是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