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小朋友很不受控制,家長也很不受控制!XD

期初都要開IEP會議,於是就一個一個跟家長約了時間。

因為我們還要上課,所以都約在早自習和午休的時間。

其中一個阿公,約了十二點四十分午休的時間來,結果十一點半他就出現了,他都來了我們當然也不好叫他回去,就請助理員幫忙看一下學生,趕快跟他談一談。

其中一個媽媽,約了早上八點早自習的時間來,結果快要九點半她才帶著小朋友來,當然我們也不能叫她走(這個一走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出現^^"),於是就邊看看學生、邊跟她談話。

其中一個阿嬤,平常都八點初頭就帶小朋友來,所以我們也是約八點,結果她到八點半才出現,談一談又佔用到上課時間了!

其中一個爸爸,約了說「不來」,我正打算今天下午直接去他家,結果早上他突然出現,當然就抓住他開會了!

於是,我們準時的用了三天、把六個學生的IEP會議開完,雖然家長有點不受控制(笑),但比資源班找不到人、約了不來的家長好太多,我只能說啟智班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