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這個真的只是當笑話在寫的,絕對沒有惡意!^^"

 

我去上班之後,白天是婆婆帶小小奈,我爸媽中午或下午會一起來幫忙。

其實我認為小小奈跟大人一起吃就好,但婆婆都會很勤勞的煮一份粥給小小奈,白天婆婆是主要照顧者,她要怎麼做我也沒意見。

前陣子晚上吃飯的時候,本來已經自己吃得很好的小小奈,開始有不想自己吃、要人餵的樣子,我覺得很奇怪,想說會不會是中午婆婆會餵她?

請小拉去問,婆婆說她沒有餵、小小奈都自己吃。

那是因為她不想吃白飯嗎?還是我去上班的過渡期?但我覺得她的年紀應該要學習吃飯了,而且更小的時候都已經吃飯了,沒道理現在回去吃粥,如果是過渡期,也只能慢慢習慣了。

所以不管她中午怎樣,晚上她就是要乖乖照我的方法吃。

過了幾天她應該習慣了,又能乖乖自己吃。

 

上星期日去小拉阿嬤家吃火鍋,小小奈看到玉米就要啃,而且啃到不想吃飯,婆婆說就不時的偷餵她一口啊!

我說她也不見得會讓人餵,之前她想自己吃的時候,餵她還會生氣呢!

結果婆婆說:「我都多拿一支湯匙,趁她不注意就餵她一口,很快就吃完了!」

……啊妳不是說妳都沒有餵、小小奈都自己吃嗎?=_=+

(現在才想到,難怪每天烘碗機都會多出現一支湯匙,我就覺得奇怪,明明是給小小奈玩的,為什麼要拿去烘碗機放?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