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BBS上分享外國網站上的超便宜相片書, 一本只有0.99美元,我也做了一本。

因為聽說有限量多少本,為了能有便宜的價格,我平常又沒多少時間可以上網,就沒有多思考要放哪些照片,快速選了五月底去日本玩的照片放一放,就送出去了!

過了大概兩個星期吧,昨天相片書終於寄來了!\^o^/

出乎我意料,是精裝本(書皮是硬的),裡面的印刷我覺得也很不錯,之前看別人分享,有人覺得照片品質不太好,只是很便宜所以無所謂,但我覺得很不錯呢!

只是我打開包裝才發現,我選的樣式竟然是「HAPPY BIRTHDAY」,怎麼會現在才發現?@_@"

不過沒關係,五月是小小奈生日的月份,也可以說去日本玩是給小小奈的生日禮物啊!(→自圓其說XD)

還有也是看到封面才發現,封面似乎還可以放一張照片,但我沒有放,所以封面是空的,也浪費一張的額度了!> <

另外其中一張小照片,可能我放的時候沒注意到,小拉的頭正好被插圖擋住了!=□=

除了這些小瑕疵,整本書我很滿意,小小奈更滿意,一直要看、還要我「唸」,睡前的故事都不聽了,就要聽這本相片書的故事!^^"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白天媽媽有跟她說小舅媽要生baby的事,她一直要看有小舅舅小舅媽的那一面,還很喜歡聽我說小小奈尿溼褲子,所以腳上穿外套!=▽=

我覺得相片書的感覺很不錯,雖然照片大小、畫質都沒有真正的照片好,但就是有種特別的感覺,如果還有便宜的相片書,一定要再來做幾本!^^

不過現在是沒圖沒真相的狀態,等我回家拍照了再放照片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