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因為一點小事有點低落。

我覺得我每天下班之後就開始洗菜、煮菜、吃飯、洗碗、收餐桌和廚房,全部弄完都八點多。

接著又開始準備幫小小奈洗澡、泡奶、睡覺,我是不覺得累,但感覺都沒有和小小奈好好相處的時間。

其實應該是錯在雖然我只是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但讓人聽起來可能像抱怨,所以我得到的回答是我「洗菜太慢」,當然還有一些對話我懶得也不想詳細的寫。

我也無法明確說出為什麼我會這麼不高興,其實現在覺得笑一笑說「就很慢啊」不就好了?

總之前天我真的很低落,但在這麼低落的時候,昨天早上卻出了大太陽,原來「明天的太陽一樣會升起」真的是件激勵人心的事!(?)

早上教師晨會又聽到一句話「為失敗找理由很容易、為成功找方法才是困難的」,是啊,我也覺得我有很多委屈,但為失敗找理由真的很容易,可是沒做好就是沒做好,每個人擁有的時間都一樣,找到解決的方法才是重要的;我還是會仔細的洗菜、為了健康煮很多種菜,但我會做得更好的。

最激勵我的,就是拿到四分衛的票了,立刻所有的煩惱煙消雲散,什麼都比不上拿到票的感動了!

我覺得我很幸運,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正好有激勵我的事物!

 

順便一提,能喜歡臺灣的非主流樂團真是太幸福了!

之前彩虹的票是考慮要買幾千元的,而且買了上千元的票還是只能用望遠鏡才看得到,而四分衛一張票才400元,場地也不會大到要用望遠鏡,不去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小小奈對不起,馬麻要把妳丟給把拔去看別的男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