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去新店家樂福吃飯,也讓小小奈再和她心愛的外公玩一玩!(XD)

買了家裡要用、學校要用的東西之後,請小拉幫我載到學校。

本來是想讓小小奈可以順便玩一玩我們教室的玩具,結果我發現我沒帶鑰匙,只好把東西寄在警衛室,然後小小奈沒得玩!/_\

本來想不然讓她玩玩溜滑梯也可以,但我和小拉一下車就被蚊子咬,我又沒帶防蚊器,所以又把小小奈放上車,一上車小小奈就大哭,覺得她沒有玩到就要走了!^^"

都到三重了,我和小拉想到的都是可以去IKEA,安撫小小奈說我們去其他地方吃飯,然後開去IKEA。

在去IKEA的路上小小奈睡著了,一直到我們下車、去餐廳吃飯她都沒有醒,直到我們都快吃完她才醒過來。

我們幫小小奈點了白飯、薯泥、綜合蔬菜和玉米湯,再加一顆我們的肉丸,有各種顏色的菜也有肉、又不油膩,在外食的情況算是非常適合小孩的一餐。

而且小小奈非常喜歡IKEA的餐具,堅持要用這裡的湯匙!

P1170293

吃完飯,去換尿布,然後我想上廁所,看到旁邊有一區兒童遊戲區,小拉就帶小小奈去看、讓我上廁所。

我要去廁所之前小小奈還哀著只想「看」不想進去,我上完廁所她已經在裡面興奮的看別人玩。

但裡面大都是比小小奈大很多的小孩,小小奈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人家玩,而且有些小孩橫衝直撞的,小小奈也有一點點害怕,剛開始只敢站在那裡不知道怎麼辦?

P1170306

還回頭對我招手、叫我「來來」,我跟她說妳自己去玩、去玩沒關係,她才慢慢往裡面走。

裡面有小廚房,還有一個杯子掉在地上,小小奈對杯子很有興趣,但正要過去撿的時候,就被別的小朋友撿走了。

P1170313

東看西看,發現另一邊的工作台沒有人,她就過去玩。

P1170320

終於讓她玩到啦!而且她剛剛想要的杯子,就掉在她的後面呢!

很快她也發現那個杯子了,走過去、小心翼翼的蹲下來、小心翼翼的撿起來,大概剛剛被搶先拿走,怕這次一不小心又會被搶走吧!

P1170322

撿到杯子,很高興的往我們這裡走來!

「耶,我拿到杯子了!!」

P1170324

拿到杯子很滿足的樣子!XD

P1170325  

其實她拿到杯子就打算拿著杯子走了,我跟她說這是這裡的、要放回去,她也乖乖的拿去放,然後再順便玩一下!=▽=

P1170331

跟她說要走了,她都「背背背」,不過後來發現裡面有一個小朋友應該是感冒了,鼻子掛一堆鼻水、手上也都是鼻水,我們就趕快把小小奈抱走去洗手了。

雖然每個人都有玩的權利,但明明已經感冒了,為什麼還讓小朋友到這種公用的地方玩呢?=_=

離開之後,就直接去兒童區。

小小奈看到兒童區就超開心,一直要下來走,尤其喜歡一個董事長椅!(笑)

P1170334

坐在上面超開心的,說要幫她拍照也很高興的讓我們拍!^^

椅子的後面也有一區玩具區,小小奈又去玩廚房。

P1170337

玩一玩到對面玩工具組。

P1170338

再繼續往前(其實是往後啦,因為我們跟人家是反方向=▽=),還有一區桌上玩具。

P1170340

再往前,是一間一間有主題的房間佈置,小小奈先到第一間。

P1170346

其實她是對裡面那個紅色洗衣籃有興趣,但她以為那是硬的,往前一摸竟然會跌下去,她就不想玩了,趕快出來玩桌上的玩具。

玩一玩爬進床底下的「秘密基地」,在裡面待了很久才出來!^^"

P1170348

其中有一間幼稚園風格的玩具很多、但人也很多,我怕又有小朋友感冒,所以帶她到粉嫩嫩的夢幻房間。

P1170354

這種房間真是太夢幻了,但也真是太不實用了,所以來這裡玩玩就好!XD

小小奈尤其喜歡裡面一個可以打開的鏡子,可是一個要將近八百,所以還是算了,有空來這裡看看就好!^^"

離開房間,她對旁邊的床也很有興趣,走過去就要爬上去,我幫她脫了鞋,讓她坐在床上。

床上有一個像傘的大樹葉,我指給她看。

P1170359

她看了一下之後就說要下來,我先幫她穿鞋子。

穿鞋子的時候她竟然就躺下去了!XD

P1170361

而且躺著都沒有要起來的樣子,所以我們應該買這張床,說不定她會願意自己睡嗎?XD

兒童區大概就到此為止了,我們就往回走,她還是一直很想爬到各張床上,但是懶得幫她脫鞋穿鞋的,就沒讓她爬。

走回董事長椅,她還是最愛那張椅子!

P1170365

不過一張椅子要七百多,所以還是算了,有空來坐坐就好了!(喂!)

之後一路逛下去,她也一路都非常有興趣的要自己走、自己看、自己摸,好笑的是最後我們竟然只買了一個29元的量匙組,不過這是昨天。

經過一天的思考,今天和大哥大嫂爸媽再去一次,我就買了一堆東西回家了,下次再好好介紹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