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大哥推薦我們去信義新天地A不知道多少的地下超市,說有很多盒玩。

之前我們有去站前店看過,大致就是特價的不會想買、想買的都很貴,所以本來也只是想都來了就去逛逛。

沒想到小小奈在裡面超興奮,幾乎是用跑的在裡面衝來衝去,當然也一直跌倒,還是走得超開心,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看到一個特價39元的衣服盒玩,我一看到就好喜歡!!

P1160658

這樣的小衣服好可愛,用夾子夾一排更是可愛(不過拆開才知道並沒有附夾子v_v),才39元很便宜,我就買了兩盒,而且有搖過聽聲音,應該是不同的。

回家打開來,果然是不同的,而且抽到我想要的泳裝,超開心!!

P1160660

每一盒都有附一張這套衣服的圖片,而且包裝很精巧,到此為止我都超興奮。

拆開之後,這套我沒有特別喜歡的洋裝質感還算不錯。

P1160663

我喜歡的泳裝卻讓我超傻眼!!

P1160664

那皺成一團的東西是什麼啊!?而且還有沒剪掉的線頭,和圖片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嘛!!

那件小外套這樣看起來還可以,但其實裡面也很粗糙,大概跟我做的cosplay服差不多!v_v"

難怪會特價……所以本來想喜歡的話再去多買幾盒,後來就完全不想再買了。

 

今天小小奈把以前7-11送的麗莎和卡斯柏又拿出來,我本來放在盒子裡,既然她拿了,就把裡面的娃娃都拿出來。

麗莎有穿圍裙還好,卡斯柏什麼都沒穿,覺得好光喔,突然想到前面說的那些小衣服,就拿來給卡斯柏穿,結果意外的合適!!

先拿小外套給其中一隻卡斯柏。

P1160991

白色的小外套和戴廚師帽的卡斯柏很搭,大小也剛好,簡直是做來給卡斯柏穿的!XD

本來給另外一隻卡斯柏穿黃色外套,但小小奈不喜歡卡斯柏穿那件外套,我就給卡斯柏穿裙子。

P1160990

又是意外的合適!!

那個本來皺成一團的裙子,撐開之後倒是還不錯,而且小小奈也有一件花色一樣的裙子!:D

P1150578

小小奈睡了之後,我又試著給卡斯柏穿比基尼,雖然有點詭異,但其實還挺好看的!XD

P1160988

順便一提,小小奈拿到這隻卡斯柏,就把它手上的咖啡杯拿來聞,可惜這不是真的咖啡,沒有味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