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決定去打日本腦炎第二劑疫苗。

其實上星期五就該打了,但那時候小小奈有點感冒,就拖到今天。

本來還想繼續拖下去,但明天之後不知道颱風會不會來,小小奈又兩天都沒咳嗽了,就今天去打吧!

在這不得不再稱讚一下婦幼院區的總機,我每次打電話去都受到總機阿姨的關照,總機阿姨雖然口氣平淡,但總是熱心的幫忙很多事。

這次我本來只是要問下午的健兒門診還能不能掛號,她幫我查了可以掛號,還順便就在電話裡幫我掛號,真是太好了!!

 

自從龍年之後,健兒門診隨時都很多人,平常日都要等二十幾號,真不敢想像假日會是怎樣的盛況?

照例先報到,報到之前就一直給小小奈心理建設,護士量完耳溫之後說兩個星期前才量過身高體重,不會差太多,所以不用量,讓我和小小奈都很高興!

因為還要等將近二十號,爸爸先帶小小奈去對面玩具店玩,快輪到小小奈的時候才打電話CALL他們回來。

看診的時候,坐下來就大哭了,醫生趕快聽完診、看個喉嚨就說「好了」。

我之前覺得某位醫生看診很草率,現在我終於發現是小小奈的問題,因為她哭太慘,醫生都想趕快把她送走!^^"

 

要打針的時候,小小奈又是坐下來就哭了,不過打針的時候算是很勇敢,沒有亂動。

只打一針,很快就打好,還拿到一張米老鼠貼紙,但是這小孩從注射室哭到診間外還是哭不停,大家都在看她,我想趕快離開這個地方好了,她又一路哭到走出醫院才停。

 

下一次打針我已經開始上班,就要假日來打了,想到就好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