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很不喜歡看東西被關起來。

新月廣場的小精靈音樂鐘,她看到結束的時候小精靈被關起來,就眼睛、鼻子都紅紅的想哭。

之後小精靈演奏到一半她就跟小精靈說BYE BYE,不想看到最後小精靈被關起來。

我有一本布書,其中一頁是大樹上有個門,門打開裡面是一隻小松鼠,最近她也很不喜歡小松鼠被關在門裡,一定要把門打開才行。

 

星期日(8/12)晚上,我和小拉要帶小小奈去買東西,她聽到要出門,就自己走進黑黑的遊戲間要選襪子(^^"),後來我進去,一起選了一雙很久沒穿的小熊襪。

那雙襪子的小熊是在腳底有個熊圖案,她還指著那個圖案說「熊」,很開心的樣子。

穿上襪子之後穿鞋子,因為圖案在腳底,鞋子一穿圖案就不見了,她一整個不能接受,我說熊熊在鞋子裡和腳腳玩,她還是不能接受,只好幫她換一雙。

放襪子的抽屜裡只剩短短的襪套,我想出去一下而已穿襪套也沒關係,就幫她穿襪套。

穿上襪套也沒問題,但是襪套很短,穿上鞋子之後就看不到襪套了,她又覺得這樣不對,一直指著鞋子裡唸「襪襪」、「襪襪」。

這樣也不行,那再換一雙好了,我就拿一雙平常也常穿的襪子,可是她大概覺得那個襪套很漂亮,又不想穿新拿的襪子,我說不然不要穿襪子,她也不肯,堅持就是要穿襪套。

最後還是讓她穿襪套再穿鞋子,她指著鞋子裡唸「襪襪」的時候,就一直跟她說「沒關係」、「襪襪在鞋子裡休息」,但她直到上車都還一直唸,到超市下來走路之後才忘記這件事!^^"

 

原來穿個襪子也有那麼多問題,下次買襪子的時候要小心點,千萬不能再買腳底有圖案的襪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