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小奈學會「親親」。

以前叫小小奈「親一下」或「親親」,她都會用手輕輕的摸你一下!

因為以前她愛用力抓人,我們都會跟她說要「輕輕」摸,所以她就把「輕輕」當成摸一下的意思,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終於搞懂了!:D

跟她說「親一個」或「親一下」,她就會把臉轉過來要親我(→目前只限定於我,我也不希望隨便的人她都親),剛開始還想親嘴,一直跟她說親臉就好,現在就會親臉了,心情好的時候還會兩邊的臉各親一下!

 

昨天晚上,我躺著陪她睡,她又在我旁邊倒來倒去,突然湊過來叫一聲「馬麻,親」,然後就往我的耳朵前面親一下,我當然就很高興的摟摟她說好乖,她就笑瞇瞇的往旁邊倒。

過一下,她又湊過來,又叫一聲「馬麻,親」,而且還把我的頭往旁邊轉、要露出臉頰來給她親,雖然她應該要睡覺了,但這麼甜的舉動誰忍心制止她呢?所以就和她親了好幾次!

 

今天她親的時候,還會帶著「嗯嘛」的聲音,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現在她還搞不清楚「馬麻親小小奈」和「小小奈親馬麻」的不同,聽到「親」這個字嘴就湊上來了!=▽=

看到我的教育成功很高興,被小小奈親更是心都融化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