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世足賽之後裝了MOD,老實說中間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再打開來看。

今年三月左右,中華電信推銷升級光世代+豪華餐的優惠,我們就申請了,之後才開始不時的打開MOD看看,也越來越覺得MOD真是好物啊!!

 

首先,其他什麼都沒有我也覺得值回票價的,就是歐冠!

而且還是HD的歐冠,看起來真是太太太過癮了,尤其歐冠的轉播常用到高速攝影機,連牙齒被撞飛都看得一清二楚,真的太棒了!

 

另外,豪華餐還有隨選的電影免費,這也是我最近常看的東西。

院線片當然不會有,但不時就有一些要花錢租好像也沒那個必要,但有空看一看其實又滿好看的片,這陣子還有小拉愛死的決戰異世界,他現在就在旁邊專心的看呢!:P

 

今天我又發現還有YOYO和MOMO的唱跳節目,中間有一、兩首歌可以免費看,其要錢,不過都不貴,重點是,都可以預覽!

雖然預覽大概只能看一兩分鐘,但對現在看什麼都是三分鐘熱度的小小奈正好!:D

每一首歌看個一分鐘她大概也不想看了,所以一段一段預覽再重覆,就很夠小小奈看了!

其實我平常很少讓小小奈看電視,最近是她對跳舞很有興趣,想說讓她跟著跳跳看才看的,不過她出乎我意料的對那些哥哥姊姊興趣不大!@_@

 

回到MOD,其實就算什麼都不要訂閱,最近有高畫質的奧運可以隨選隨看就已經很棒了!

其實我之前有在考慮不要第四台,看MOD就好,但是MOD沒有緯來日本台和NHK,尤其緯來日本台真是太好看了,我實在無法捨棄它啊!

 

最後,MOD真的很棒,能裝就盡量裝吧,看看四年後有沒有辦法讓MOD轉播歐洲國家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