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天氣還不錯,我和小拉在想要去哪裡?

我有一點點想回新店,但也只是想想,就隨口問了小小奈:

「小小奈,妳要不要去新店找把拔……不是,是馬麻的把拔和馬麻?」

小拉一聽,轉頭看我:「原來小小奈的爸爸在新店啊?妳自爆內幕喔!」

我也馬上摀著嘴:「唉呀,我怎麼說溜嘴了!」(XD)

小拉突然像想到什麼的問:「阿山住哪裡?」

我:「呃……是新店…怎麼會這麼巧!?」

小拉:「終於讓我發現了喔!!」

(↑以上當然都是開玩笑的!XDD)

 

晚上在COLD STONE,忘記說到什麼,小拉又開玩笑說:「去找小小奈的爸爸啊!」

我說:「小小奈的爸爸最近很忙,在準備開演唱會沒空啦!」(XD)

隔壁桌的聽到我們的對話不知道會有什麼想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