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7/28),第二次帶小小奈去龍洞玩水。

這次做好萬全的準備(笑),帶了泳圈、噴水鴨和勺子,我們也不打算下海,要專心在兒童池和小小奈奮戰!

在路上小小奈抓著我的純粹喝睡成這樣:(XD)

P1160134  

 

到了龍洞北口,先換泳衣,換泳衣的時候小小奈就偷笑了,這天的心情明顯比上次好!

P1160141

 

這次不想弄溼頭髮所以不下海,其實有點可惜,這天的海水超級滿潮、浪又大,都淹到木頭棧道了,就算泡在水裡看浪也一定很過癮!!

P1160144

這照片是怎麼回事呢?因為小拉買了一個相機防水套,可是我們GF3的定焦鏡太短,前面沒拉好就變成這樣了!v_v"

小小奈換好衣服就被外公抱走,好久都不見人影,原來外公帶著她在木頭棧道裡面玩水。

P1160157

拿著湯匙和勺子,小小奈果然比較願意玩水,已經把腳放進水裡了!

玩一玩還想用手摸水,我就覺得這次玩水應該會成功!

而且丟石頭看水花濺起來很開心。

P1160166

後來爸爸想撈魚給小小奈看,由我在旁邊陪小小奈,我才發現她迷上丟石頭的真正原因。

丟石頭到水裡就會濺起水花,於是小小奈就伸出小舌頭等著海水滴到她的舌頭上,她就可以吃到鹹鹹的味道了!XD

在這邊玩一玩,雲來了,在陰影下感到有點冷,就帶小小奈去兒童池,準備挑戰下水游泳啦!

 

讓小小奈挑了一塊石頭,到兒童池邊照例先坐著,拿勺子丟石頭。

P1160171

玩一玩問她要不要下去一點,她竟然願意,再問她要不要泳圈,她竟然也願意,於是就進泳圈啦!

P1160175  

不過剛開始她還是只敢套著泳圈走來走去,走一走還挺開心的樣子,但怎麼樣就是不肯坐下去,也不肯再到更深的地方。

P1160176

玩一玩甚至不肯再坐泳圈,只肯站在靠近岸邊的地方爬上爬下。

有趣的是某次她爬到岸上突然定格,我們猜她尿尿了,這小孩怎麼這麼愛乾淨,尿尿還知道要上岸!XD

 

最後我只好使出殺手鐧--米餅!!

聽到米餅,小小奈就乖乖進泳圈,看到米餅,立刻自動的往裡面游!XD

P1160186

這小孩果然有吃的什麼都沒問題!^^"

小小奈第一次下水,成功!!

P1160192

媽媽說我很像在餵海豚!XD

P1160199

後來還一路游去玩溜滑梯(當然她還不會自己游,是我們在旁邊推的),玩到不肯起來,這次的下水真是大成功啊!!

洗完澡,旁邊有小朋友在玩吹泡泡,小小奈也很開心!

P1160208

最後,拿著勺子朝夕陽前進吧!

P116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