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這次掛急診是因為星期日沒有門診,只能掛急診啦!

昨天去龍洞玩的遊記還來不及寫,就要先寫醫院紀錄了!v_v"

 

小小奈拉了兩、三天的肚子,而且便便越來越稀,拉到屁屁又紅又痛。

今天一大清早她又起來拉肚子,覺得這樣不行,就帶她去婦幼看急診。

這個小孩又是從量耳溫就開始大哭,聽心跳也大哭,護士說都不知道該怎麼寫她的心跳和呼吸了!^^"

量體重的時候還是大哭,不過急診的護士比較仔細,雖然她大哭還是要讓她量,而且旁邊另一個護士突然出現拿了她的證件夾上的小玩具給小小奈看,果然吸引住小小奈一下下的注意力,成功量好體重,讓小拉很讚嘆小兒科的護士身上隨時都能拿出神奇的東西!

這次比上次去健診還輕,拉了兩天肚子還是有關係吧?

 

我們到的時候醫生應該是在休息,過一下下才來,不過我們之後接二連三來了幾個小孩。

看診就是例行的聽診、看耳朵、看喉嚨,這次小小奈看喉嚨的時候又吐了,旁邊的護士倒是一點都不驚慌,很迅速的拿了塑膠袋和紙巾給我,然後跟小小奈說「好了、bye bye了」,小小奈在驚恐中還是很乖巧的揮揮手說bye bye!=▽=

看診完,批價拿藥,然後就去麥當勞吃早餐了!

不過「去麥當勞吃早餐」是理想的狀況,事實上是小小奈不知道怎麼了,走進麥當勞的點餐區、看到自動門關起來就突然大哭,我抱她走出去就好了,等小拉買完要上樓坐的時候又大哭,一直說要「走走」,我們只好改成外帶回家吃。

要上車之前也是大哭,我想想每次到婦幼這邊都會帶她去嬰兒用品店玩玩具,這次她大概覺得怎麼什麼都沒玩到就要走了?可是一大早店都還沒開,不是我不帶妳去啊小小奈!

 

回家之後小小奈又變成一尾活龍,我和小拉吃完早餐坐在沙發上兩個人都打瞌睡了,這小孩一個人站在茶几前玩她的扮家家酒精神好到不行,為什麼每次她生病精神食欲還是都非常好呢?不過這當然是好事,表示她還好好的。

之後到目前為止她還是都拉肚子,不過拉肚子她好像不會肚子痛,而是屁屁很痛,所以她一大便、知道又要洗屁屁就開始哭,其實很不忍心,但不洗更慘,只能委屈她一直洗、一直換尿布了!/_\

希望小小奈趕快好起來,看小孩生病,真的大人更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