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小奈越長越大,洗澡的方式不斷改變、洗澡的用品也不一樣。

尤其最近會用蓮篷頭沖、天氣熱又會用肥皂,洗澡的「傢伙」真是越來越多了!

這是最近的浴室實況:

P1150604

本來洗澡只有小小奈的浴盆、大人坐的小椅子和洗澡巾。

後來小小奈開始喜歡在洗澡的時候玩水,就拿了結婚的時候飯店送的鴨鴨給她玩。

後來爆出塑化劑的新聞,不敢拿來路不明的玩具給她,就買了小章魚,也就是浴盆裡那個紅色的東西。

小小奈站得比較穩之後,進浴盆之前會用蓮篷頭先沖一沖,可是她還是會搭在大人的腿上,所以每次洗完澡大人也溼了,於是就買了有靠背的小椅子,讓小小奈可以坐著洗。

可是我們家浴室小,小小奈坐著的時候浴盆卡在前面很不方便,所以我會先把浴盆放在外面,沖好之後再拿進來泡,在浴盆拿進來之前,就用紅色的勺子裝水來揉洗澡巾擦臉。

又前陣子小小奈手上流汗長疹子,所以開始用肥皂洗,我自己洗澡都會用那種可以搓出泡泡的東西,所以也幫小小奈買了一個小朋友用的海綿,就可以揉出很多泡泡了!

所以小小奈洗個澡一堆配備和步驟,比大人還麻煩多了!^^"

不過洗得乾乾淨淨,她舒服心情也會比較好吧,而且每天可以玩玩水,改天去游泳應該比較不會怕水吧?

來看小小奈洗澡的好朋友!:D

P1150605

每天她都要帶著洗澡巾或小章魚或海綿,才肯起來擦身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