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7/7(六)的事。

 

星期六下午,我們一家三口開車到信義區,世貿二館停車場滿了,我們就往阪急去。

阪急的車果然比較少,還有一百多個車位,連誠品都沒停滿。

不過阪急停車場的入口真是亂七八糟,停車場出來的車、W飯店前出來的車、兩個方向要進停車場的車、再加上來往的行人整個大打結,連指揮的警衛都搖頭嘆氣不知道該怎麼指揮,怎麼會有這麼差的動線啊?

那天W飯店不知道有什麼人,門口停了四台都要上千萬的跑車,很多經過的行人都停下來拍照,要不是我們不方便停下來,我也好想去拍照啊!

 

停好車,看了一下飲食指南,很多層都有咖啡館,就從B1的一家說是自由之丘來的甜點店開始看起。

那家店客滿、要等一個半小時,接著到2樓的史塔巴克和N.Y.BAGEL,都客滿,看起來這種假日有名氣的咖啡館都是滿的,所以3樓以上也不想去了。

回到1樓的agnes.b、滿,走到誠品的agnes.b、滿,到誠品B2的座位區、滿,終於看到古典玫瑰園似乎有兩個位子,但問了一下有人訂位了,所以還是沒位子!

我和小拉決定到阪急的美食街找位子,如果連美食街都沒位子那就不要喝下午茶了!

在往阪急的通道有3皇3家,平常對3皇3家一點興趣也沒有,但這天有位子就偷笑了,就進去碰運氣,結果竟然有位子耶!

本來服務生要給我們沙發區的兩人座,但那個位子離旁邊的人太近了,小小奈一定會干擾到別人,服務生又說那旁邊並排的座位她再幫我們加一張椅子可以嗎?我一看,那個位子非常好,我們就坐下來了。

那個座位是長條形的,有點像吧台那樣,但並不是吧台,對面其實是有人的,只是中間隔了不銹鋼板,而我們的位子在最旁邊,所以只有一邊有別人,非常適合帶著小小奈!

走了這麼多家店,終於有地方可以坐下來啦!

P1150416

服務生很貼心的也給小小奈一杯水,還有吸管,我們就讓小小奈用吸管喝水,她喝得很開心,一直喝一直喝!^^

P1150422

 

我點黑糖拿鐵咖啡,小拉點蘋果什麼茶的,我覺得還滿好喝的,不過外觀沒什麼特別。

另外還點了鮪魚鬆餅,送上來,超級豐盛!

P1150428

而且意外的非常好吃,連小小奈都愛到不行!(→雖然要讓小小奈愛到不行好像滿容易的XD)

P1150431

小小奈一口接一口,幾乎把整片吃完了,而且中間給她平常她最愛的小饅頭還不要呢!

這個鬆餅我給它非常高的評價,味道很好、又很厚實,表皮稍微酥酥的但不硬,吃兩塊就超級飽了!!

斷面:

P1150432

旁邊的鮪魚和生菜份量也很多,這樣一份130元我覺得很值得!

小小奈吃到欲罷不能,連自己的腳都吃起來了!XD

P1150446

 

這家店飲料好喝、鬆餅好吃,而且雖然座位的空間不算大,但前面可以看到自己、站高一點可以看到別人,讓小小奈很開心。

P1150448

一家店能讓小小奈喜歡是最重要的了,下次如果再來這附近喝下午茶,我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