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哺生日的時候不在台北,所以7/5(四)就先幫小哺慶生啦!

中午到金山的維多利亞餐廳吃飯,下午到內湖美麗華玩耍,晚上在美麗華的大戶屋吃飯,一整天非常充實!

不過這天大哥大嫂和媽媽都忘了帶相機,可是我後來才知道所以沒特別拍,那天忙小小奈大部分時間也沒拍照,只靠爸爸一台相機撐著,所以每個人能分享的照片都大同小異!XD

 

那天天氣非常好,一下車就超熱的,趕快躲進店裡。

小小奈一下車看到小哺就非常高興,到店裡就讓兩張兒童椅排排坐,跟小小奈說坐小哺旁邊好不好,她非常高興的同意了!

兩個小孩相見歡!

DSC_1751

而且小哺的飯比較早拿出來,讓小小奈很羨慕,也一直想拿小哺的湯匙和餐盒。

不過很快小小奈就發現小哺完全不受控制,手一直伸過來,讓她直搖頭!XD

吃飯時間小小奈也有便當吃,乖乖的在位子上跟我一起吃完正餐,到飯後甜點和飲料的時候,小小奈就HIGH了,一下要坐小哺的推車、一下要人家帶去看大熊和魚。

也很想自己走路。

DSC_1776

有沒有發現我和小小奈穿情侶裝呢?:P

玩了一陣子才想到跟大哥大嫂說有小哺的生日禮物,於是當場就先拆了媽媽送的小螃蟹。

一看到小螃蟹,小小奈立刻像跟人家很熟一樣湊過去,雖然很現實,但人際關係進步很多!^^"

 

↓「呃?是小螃蟹!?」

P1150341

 

↓「舅舅,我跟您感情不錯吧!?」

P1150343

 

↓「等一下要先給我玩喔!」

P1150344

 

↓「小哺,我們感情也不錯嘛,讓我玩一下吧!」

P1150350

 

結果小小奈拿到一個小蓋子,很滿意的回到外公身上玩,而小哺則是無法克制的低頭啃螃蟹!XD

P1150355

 

下午兩點半,我們就分頭開車前往美麗華,太陽很大,小小奈也要戴個墨鏡!:P

P1150363

 

到美麗華,先去溜滑梯。

DSC_1810

小哺年紀還小不太會,比較喜歡在地上爬、或是攀在溜滑梯旁邊,而小小奈這天也沒有很愛溜滑梯,對旁邊拿小車子在玩的小哥哥小姊姊還比較有興趣。

所以沒有玩很久,去洗個手之後,我想幫小小奈買雙新鞋子。

之前買的鞋子太寬了,小小奈穿著走路都不穩,可是小孩的鞋子還真貴啊!!

剛學走路的小孩,腳還在發育,不敢隨便買雜牌的鞋子給她,但有牌子的都好貴喔,每一雙都要上千,千元以下的尺寸都不齊全,看了好幾雙,終於選到一雙ELLE的790元,小小奈也滿喜歡的,只是不知道這樣一雙鞋能穿多久呢?@_@

買完鞋子,到樓上湯姆熊去坐投幣的車子。

我們選了一台兩個人可以一起坐的海盜船,可是坐一下小小奈就開始害怕了,要我抱著她才行。

DSC_1818

小哺也是坐了一下就不想坐了,而且兩個小孩都不肯再坐其他的車子,所以大哥換的五枚代幣,剩下都拿去挖糖果了!^^"

離開湯姆熊,又回到兒童部讓小小奈去玩玩具。

DSC_1844

現在小小奈可以和別的小朋友一起玩而不會害怕了,人際關係真的進步很多!:D

玩了一陣子,不好意思讓爸媽和大哥大嫂在旁邊等太久,就帶小小奈離開,下樓去吃飯。

 

我沒準備小小奈的晚餐,所以點了鍋、挑菜出來剪給小小奈吃。

在等吃飯的時候小哺的老爸在打開小饅頭的時候把小饅頭灑滿地,所以小小奈和小哺只能共吃剩下的一包!=▽=

然後在喝水的時候小小奈把自己灑了一身,還好我有帶外套和褲子,小小奈不用濕答答,不過如果我沒帶備用的衣物,是不是又可以現場買一套了呢?XD

DSC_1859

這大小姐吃飯真的很沒坐相!v_v"

 

吃完飯就要回家了,小拉這天特別早點下班載我和小小奈回家呢!

最後,先祝小哺一歲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