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在四強賽輸給西班牙,是好幾天前的事了。

我本來就知道西班牙不是一個簡單的對手,可是竟然是踢到PK輸掉,超惋惜的!!

看到結果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C羅一定沒踢進」(C羅對不起~~),看了比賽過程才知道,C羅根本沒有踢PK,他被排在第五棒,根本還輪不到他踢,葡萄牙就2比4輸掉了!

而且據說他回到休息室之後哭得非常慘,想到那個畫面覺得好心疼!

聽說這場比賽葡萄牙踢得很好,C羅的表現也不錯,但正規比賽就是踢不進球門,沒想到PK慘輸,PK輸已經很難過了,C羅還連踢到沒踢到,一定更加難過吧!/_\

 

然後今天冠軍出來了,西班牙4比0贏了義大利。

4比0耶!!冠軍賽踢出4比0這種比分,義大利也太丟臉了!~_~

西班牙真是葡萄牙的剋星耶,世界盃也輸給他們、歐洲國家盃也輸給他們,所以我說葡萄牙就應該是第二名嘛!V_V"

雖然葡萄牙在四強就輸了,但義大利踢出這種比分,大家一致認為葡萄牙踢得真好,也是對西班牙造成最大威脅的隊伍。

但反過來說,雖然每次葡萄牙都踢得很好,但卻總是沒有機會拿冠軍,沒有冠軍,踢得再好也沒用啊!/_\

 

目前為止葡萄牙踢得最好的一次,就是2004歐洲國家盃,Figo帶領的一部分黃金世代、加上年紀輕輕的C羅,勢如破竹的衝到決賽,對手是希臘,應該所有人都認為葡萄牙冠軍拿定了,沒想到就輸給希臘!=_=

這麼說起來,歐洲國家盃的決賽總是跌破大家眼鏡喔!這次西班牙贏不意外,但4比0對義大利來說真是太黯然了!!

 

唉,葡萄牙加油,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