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電視和上網已經到一個瓶頸(?),又沒有足球可以看。

所以最近努力的看MOD的免費電影。

 

昨天還是前天看一部「一不做二不休」,就是很輕鬆的喜劇,不過說是「喜劇」,裡面主角夫妻的遭遇又衰到不行,總之是一部看完也不會有太多感想的片!^^"

今天看了日片「天使之卵」,其實也不知道好不好看,是衝著澤尻音龍華和市原隼人看的。

最大的感想是市原隼人好年輕喔!XD

認識他是在ROOKIES,ROOKIES裡面雖然他演的是高中生,我卻覺得他超齡最多,而且ROOKIES裡面他一直很陰沈、總是皺著眉頭的感覺。

天使之卵他還是偏陰沈,不過有稍微開朗一點點,那種眉頭深鎖的表情倒是加深他「深情」的感覺。

第二個感想是,日本愛情片的步調都好慢喔!-_-

之前看的「戀空」也是,好像想要增加氣氛吧,但我就覺得明明沒有很複雜的劇情,為什麼可以演那麼久啊?v_v"

第三個感想是,日本人是不會避孕嗎?

看過好幾部電影都是發生關係一次或兩次就懷孕,是有那麼容易懷孕嗎?v"v

 

另外,我很喜歡夏姬這個角色,開朗又充滿活力。

男朋友愛上自己的姊姊,她沒有哭天喊地的怨天尤人,姊姊病危的時候還努力去找到步太,沒有小心眼的故意不讓他們見面,雖然最後還是來不及。

而且雖然男友和姊姊可以算是一起背叛她,但她沒有埋怨誰,一直勸步太再拿起畫筆,是為了想再見姊姊一面,我覺得滿感動也滿了不起的。

不過剛開始夏姬和步太重逢的時候,步太說他沒有想畫的人,夏姬說「不是有一個嗎」,我本來以為夏姬是說她自己,這樣看起來她是指她姊姊嗎?

 

最後,我隨便說說的,夏姬和春妃姊妹都好漂亮,其實步太沒有姊姊還是可以選擇妹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