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臺灣沒有轉播!Q_Q


所以一切都是從網路上看來的。


最重要的事先說:葡萄牙小組賽第二名,晉級八強啦!!


 


葡萄牙第一場對上德國,0比1輸了。


據球評的說法,葡萄牙仍然是沒有前鋒的問題,把十年前的評論複製貼上都可以。


(↑應該也還沒到十年前,至少2006年他們踢得還不錯嘛!@_@)


 


葡萄牙第二場對上丹麥,3比2贏了!


不過據說C羅的表現很糟糕。


以前沒看過C羅在聯盟的表現,人家說他在聯盟和國家隊的表現差很多,聽了也沒什麼感覺。


現在看過他在皇馬的表現了,又聽到他在國家隊表現很差,會為他感到很難過,他一定也想為國家隊盡心盡力,可是卻總是沒辦法,他一定也很氣自己吧!/_\


 


第三場比賽對上荷蘭,2比1贏了!


葡萄牙真的很容易對上荷蘭,而且不管荷蘭多強,都很容易贏他們耶!=▽=


2006年葡萄牙對荷蘭的比賽最讚了啊,整場比賽根本在打群架,總共四張紅牌,十六張黃牌,大型的足球賽事裡,大概也很難再看到那麼精采的比賽了!XD


兩年前的世界盃,荷蘭可是和西班牙爭冠亞軍的球隊耶,竟然輸給葡萄牙!


所以啊,葡萄牙贏荷蘭,更讓我確定兩年前的世界盃葡萄牙應該是第二名的嘛!XDD


(兩年前世界盃葡萄牙很早就輸給西班牙,所以我說葡萄牙籤運不好,不然他們應該第二名的!:P)


 


之前聽到小道消息說MOD從八強開始會轉播,希望是真的,我好想念葡萄牙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