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以後的小小奈,越來越愛學大人,也越來越愛漂亮!

一歲生日的時候,小小奈的外婆送她一個Hello Kitty的公主飾品組。

那時候要幫她戴她還生氣,但後來就變得很愛,還會自己把項鍊戴起來。

P1110011

皇冠比較沒那麼愛,但想到就會要求大人幫她戴。

P1130914

去日本買了小夾子幫她夾過之後,有時候她也會要求要夾夾子。

P1140068

不過通常一下就把夾子抓下來了。

 

有一天我帶她坐在窗台玩,邊抓抓她的頭髮,正好旁邊有小髮圈,問她要不要綁頭髮?她竟然「耶耶耶」的同意。

我幫她綁好一邊之後,她立刻指著浴室,要我帶她去照鏡子。

照完鏡子很滿意,問她綁另一邊好不好?她又「耶耶耶」,於是我又幫她綁了另一邊。

綁完她又指著浴室要照鏡子,照完鏡子她非常滿意,我也非常滿意,綁兩條辮子的小小奈超可愛的,瞬間就變成女生了!>///<

P1130985

其實有更可愛的照片,但是是跟我一起拍的,可是我不好看,不要放出來嚇人的好!XD

小女生真的很適合綁兩邊,不過這次之後就不太這樣綁了,因為現在她的頭髮其實很少很難綁,只要她頭動一下就綁不住了,而要她乖乖的讓我綁完兩邊,除非她真的很有想綁頭髮的fu,不然根本沒辦法。

所以大部分她要求要綁頭髮的時候,都是綁沖天炮!

P1140311

不好意思,小小奈綁沖天炮的照片只有和舅媽拍的這張最清楚,所以就讓漂亮的舅媽一起亮相啦!^^"

 

有一天晚上要哄小小奈睡覺的時候,我忘了是什麼情況,我把我綁頭髮的髮圈在她面前拿下來,她就要求要用那個髮圈綁頭髮,綁完還要去照鏡子!

照完鏡子回到床上躺著,她還不時的用手去摸,再三確認髮圈還在她頭上!

可是摸一摸、頭動一動髮圈就掉下來了,她就要求還要再綁,而且綁完還要再照鏡子,我就請小拉幫我們拍下來啦!^^

P1140036

後來再躺回床上,她又是再三確認髮圈有沒有在頭上,又是沒多久就弄掉,然後又要我綁、又要去照鏡子,這次我就不抱她去照鏡子了,不然這樣循環下去整個晚上都不用睡了!v_v"

昨天晚上小小奈是要求用更大的髮圈來綁,所以綁起來頭上一大圈,像古代格格的髮髻一樣,可惜忘了拍下來!

而且她躺在那裡,又是不時的指一指她的髮圈,這次不是要確認在不在,是要聽到我說「漂亮」、她偷笑一下,才滿意的睡覺!^^"

 

之前小小奈就對大人的眼鏡很有興趣,也很想戴在她頭上,上週末我們就幫她買了一個小眼鏡,她也是想到就會想戴起來,然後就要照鏡子。

P1140292

不過眼鏡可能不是很舒服,所以她照完鏡子就會拔下來了!^^

 

另外小小奈還會要求戴髮箍,而且只戴黑色的,不過髮箍都沒有拍照,下次有照起來的話再補上來吧!:)

總之這個愛漂亮的小小奈,不管做了什麼打扮一定要先去照鏡子、聽到馬麻說「好可愛」或「好漂亮」,然後家裡有其他人的話一定要給那個人看、再聽到那個人說「好可愛」才甘心!

不知道小孩子都是這樣,還是因為小小奈是愛漂亮的小女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