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之後小小奈的作息被打亂,晚上比較晚睡、早上又要早起、午覺也都沒有好好睡。

平常都是她早早起來、我和小拉還在睡,到日本之後都是我和小拉先起來。

這天早上她睡成這樣:

P1130427  

手竟然好好的貼在身邊,她果然太累了!XD

 

早上一樣吃飯店的早餐,回房間把東西先大致整理好之後,和爸媽、二哥二嫂一起去附近的浜離宮。

而小小奈這小孩一早就在表演站立秀!=▽=

P1130450  

其實我本來對浜離宮沒有很大的興趣,可是十一點要CHECK-OUT,這短短的時間去哪都不適合,就去最近的浜離宮看看吧!

從飯店大樓的後門走出去,不用十分鐘就走到了。

浜離宮是以前德川將軍打獵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還要有護城河!@_@

 P1130466  

順便一提,這天的穿著,上衣是前一天UNIQLO買的、髮箍是大創買的!:D

 

浜離宮要門票,大人一人300元。

一進去就是寬廣的草地和路。

P1130472  

東京市區內的公園或庭園最有趣的,就是在自然景觀的後面,總能看到很高的大樓!^^

很漂亮的久留米杜鵑。

P1130478  

這陣子久留米杜鵑在日本盛開,到處都可以看到它的影子,到日本的第一天從展望台上往底下的舊芝離宮恩賜庭園看,就看到一團一團很漂亮的粉紅色,那時候不知道是什麼,原來就是久留米杜鵑。

往裡面走有一個小賣店。

P1130486  

賣店的前面是湖,湖中間有小屋,可是往小屋的路正在整修不能過去,很可惜,如果整修好一定很漂亮!

P1130494  

往前走也有一間古色古香的屋子正在整修,不知道要做什麼?雖然還沒建好我已經覺得很漂亮了!^^

P1130500  

走到這裡發現小小奈沒跟來,原來外公外婆買了吹泡泡在跟小小奈玩。

P1130513  

為了去廁所往前走一點,有個漂亮的小山坡。

P1130525  

因為我們還要回飯店CHECK-OUT,走到這裡就回頭了。

走回飯店的路也相當漂亮。

P1130536

 

回飯店收好東西,我和小拉先下去CHECK-OUT、把行李寄在櫃台,然後在飯店大廳等爸媽。

小拉在寄行李的時候我帶小小奈在旁邊的沙發玩,打掃的老先生很和善的說小小奈是好孩子,因為這時候小小奈很乖巧的都沒吵鬧。

等小拉把行李寄好、過來找我們,我要去廁所時候,小小奈就開始大叫了……剛剛的老先生應該想收回小小奈是好孩子那句話吧!XD

等爸媽也下來、把行李寄好,我們就往本鄉三丁目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