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離開palette town的時候,天色開始變暗。

小拉說趕快去拍一拍鋼彈,不然等一下下雨就麻煩了!

晚上看新聞,台場還真的下大雨,我們很幸運的完全沒碰到!:)

從palette town的另一頭走空橋下去,就可以走到Diver City。

P1130184  

下去之後右邊是馬路、左邊是一個斜坡,斜坡可以直接通到鋼彈的前面。

P1130194  

這應該是新的路吧?印象中以前這裡都是空地?

 

遠遠的可以看到鋼彈了!

P1130195  

再走一下,喔喔喔~~鋼彈近在眼前啦!!

P1130201  

鋼彈的背後。

P1130221  

背景是天空很有氣勢,不過其實這樣很難拍得好,因為背光!@_@

鋼彈的後面有一個露台,本來想上去拍鋼彈,可是發現會背光,就不上去了,只到鋼彈CAFE的門口看一下,我們都沒有很大的興趣,就下來從一樓進shopping mall。

一進去就是美食街,傳來濃濃的食物和油煙味……當時想說把美食街放在一進門的地方真是有創意(汗),不過後來才知道如果從台場站走過來,連接門是在三樓,所以三樓才算是大門吧?

美食街旁邊就是松本清。

P1130236  

小拉進去幫家人買藥。

說到這個,我真的很不像女生,我走進藥妝店完全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每次都是小拉在買!^^"

不過藥妝店永遠都充滿了臺灣人,這次還碰到戴著彰化帽子的阿嬤!=▽=

松本清對面有一家伴手禮店,賣很多台場的土產,也有賣我們在Venus Fort買的百合海鷗玉子,早知道就不用那麼早買了!v"v(→其實台場所有的shopping mall都有賣那個玉子^^")

P1130242  

我們主要的目標是UNIQLO,不過在去之前,先到三樓租嬰兒車。

租嬰兒車只要填資料,服務小姐把嬰兒車拿出來現場讓寶寶坐、然後會稍微解說一下嬰兒車的用法,我很怕小小奈不肯坐服務小姐會不肯借,還好這小孩很配合的坐了,而且還坐得挺愜意的!XD

P1130255  

 

我們直上五樓的UNIQLO,這幾天正好碰上他們的誕生感謝祭,有很多特價的衣服!

P1130263  

所以一個下午我和小拉就被吸在這裡了!=▽=

小拉先挑海賊王的T恤,我帶著小小奈直奔BABY區。

洞洞包屁衣是網路上說一定要買的,另外居家套裝也很便宜,還有簡單好看的外套,可是小小奈最近外套很多,就只買一件送小哺。

本來還想買洋裝,可是現在買洋裝又好像太早了……挑到小拉過來找我,然後我驚覺小小奈怎麼這麼安靜的讓我挑這麼久?低頭一看,她正在吃她的襪子!=□=

襪子被她吃得濕濕的。

P1130267  

把襪子脫掉之後,繼續吃她的腳。

P1130268  

吃夠之後,開始摳腳皮!XD

P1130272

 

我以為小拉來找我是他挑完了,就跟他說等一下我要再去挑我自己的衣服,結果小拉跟我說他還沒買完啊!XD

我們在UNIQLO逛了很久很久,最後買了一萬多元日幣!

然後去販賣機買咖啡、在販賣機旁邊的椅子坐著休息,小小奈有機會就開始站起來跳舞!^^

P1130281  

坐一坐爸媽來了,我們會合之後準備一起去吃飯。

 

要去吃飯的時候我才想到這棟shopping mall不是有鋼彈主題公園嗎?之前完全忘了這回事!

我們還是有上去看一下,但進去要買票,而我們時間不多、爸媽也不會有興趣,就沒有進去了。

P1130283  

下樓去找地方吃飯。

 

本來去京成園那天晚上要去錦系町,預定吃媽媽很喜歡的迴轉壽司,可是那天沒去,也就沒吃迴轉壽司。

本來預定這天晚上要吃蛋包飯,可是我們看到這裡有迴轉壽司,而且蛋包飯只有小拉沒吃過、他也沒有一定要吃,我們就改吃迴轉壽司了。

P1130286  

這家迴轉壽司很炫,每桌都有一個iPad,可以用iPad點餐,而且有各種語言。

P1130290  

旁邊的軌道有上下兩層,下層還是有壽司會跑,但種類不多,上層是送餐到各桌的新幹線。

P1130308  

一次最多送四盤,拿好餐之後按上面的紅色按鈕,新幹線就會回去了,非常好玩!

不過因為一次只能送一桌,速度有點慢就是了!^^"

這家店的盤子也非常可愛!

P1130297  

小小奈有把拔餵她吃飯。

P1130296  

還有一個下午不見的外公外婆逗她玩,開心的不得了!

P1130329  

還做出很完美的「好委屈」的臉!XD

P1130330  

一向不吃生魚片的我,想說都來到日本了,就試吃鮭魚握壽司,結果他們的鮭魚很好吃,沒有腥味呢,反倒是我一向都敢吃的生干貝有點腥!@_@"

吃飽要算錢的時候,是一個年輕的洋人,邊用英文跟我們聊天、邊慢條斯理的把盤子堆成兩堆。

他在堆盤子的時候我就覺得很疑惑,因為我們已經把同樣顏色的盤子堆一堆了,而他就這邊拿幾盤、那邊拿幾盤,把顏色全都打亂,我還在想這樣他要怎麼算的時候,他拿出一個機器,從盤子最上面往下移動刷一下,然後就拿給我們看,「24盤對嗎」,讓我們很讚嘆!!

然後他印出一張單子,上面什麼顏色的盤子有幾盤都算得清清楚楚的,好先進啊,讓我們讚嘆到都忘了拍照了!

我們離開的時候外面在排隊了呢!

P1130331

我對這家店的印象非常好!:D

 

要去廁所的時候被一陣鼓譟吸引,原來是女僕餐廳!

P1130332  

好開放的女僕餐廳,裡面女僕做活動外面都看得到!^^"

後來看到廣告,女僕餐廳的餐點都超可愛的,下次來一定要去吃,至少要去喝個咖啡!@_@

同一層還有很看起來很高級的大創,就進去逛逛。

P1130341  

大創的東西大同小異,不過還是有一些我在臺灣沒看到的東西,我買了一個蕾絲蝴蝶結的髮夾、小熊和小兔子的矽膠模、要給小小奈的小髮夾、還有我自己的蝴蝶結髮箍,都是我印象中臺灣沒有的。

 

買完東西就要回去了,不知道為什麼會在中間的沙發坐下來休息,然後小小奈又開始表演放手站立秀!^^"

P1130347  

 

往台場站的方向走,正好看到彩虹大橋和東京鐵塔,很漂亮!!

P1130358  

可是小拉嫌前面那個電車軌道擋住了,想走到車站的另一邊拍照,被我看到AQUA CITY的玩具反斗城還有BABY的反斗城,就跟媽媽進去逛。

不過AQUA CITY的動線有夠差,想找下樓的電梯走好久才找到!~_~

BABY反斗城跟一般的嬰兒用品店沒什麼差別,不過有些特價的東西很便宜,像一個懶懶熊的兒童杯碗餐具組才899元,我好想買,卻被小拉阻止,一方面佔空間、一方面小小奈已經有餐具了,可是我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覺得應該要買的!(=▽=)

P1130387  

最後媽媽買一個玩水玩具、爸爸買一個可以擦掉的磁性畫板給小小奈和小哺各一份。

離開AQUA CITY之前有一個漂亮水族箱,小拉從另外一邊拍出像大頭貼一樣的效果。

P1130403  

之後,我們就搭車回飯店了。

在路上有看到一下下的晴空塔。

 

晚上大家還是來我們房間聊天,不過小小奈很累了、其實大家也都累了,沒有聊很晚,就各自回去休息了!

(我真的很愛台場,每次來日本都要來台場、還可以寫出這麼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