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汐留最棒的事,就是去台場很方便!

走出飯店、搭長長的電扶梯,就到百合海鷗的車站了。

P1120870  

我很喜歡百合海鷗這條線,雖然它的位子實在不怎麼好坐,但搭上這個電車就有一種觀光旅遊興奮的心情。

尤其在電車轉上彩虹大橋之後,整個就是度假的感覺啊!!

大部分的人在台場就下車了,而我們要去青海。

台場這邊開了一家新的shopping mall,前面有1:1的大鋼彈,也是我們此行很大的目的!

在電車上就看到那個大鋼彈,小拉很high的趕快去拍照。

P1120886  

沒有很遠的路程,小小奈卻超級不安份,後來甚至站上椅子玩了!v"v

P1120895  

到青海站下車,照例(笑)要先去TOYOTA的MEGA WEB看看啦!

上次我們來的時候主打PRIUS,這次主打新的COROLLA。

P1120909  

我們沒有打算試駕,小拉也沒有換駕照的日文譯本,不過這個決定讓我們後來很扼腕,因為有新的86可以開啊!>O<

二樓進去是油電混合車,還有一些為身心障礙人士設計的車,我看了覺得很感動!

P1120940  

小拉很high的到處拍車子,我帶著小小奈隨意走走,看到旁邊彩色的沙發,她指定要坐在那裡。

P1120945  

而且玩一玩也很high的用力咬我一口,還笑著指她的咬痕!^^"

P1120948

P1120949  

 新的COROLLA的代言人是小粟旬,展示車上也貼著小粟旬的廣告,我跟小小奈說那是「帥哥」,所以問她「帥哥在哪裡」,她就會指小粟旬喔!XD

P1120961  

 汽油車在一樓,想說下去看看有沒有86,結果真的有耶!!

P1120983  

好漂亮啊!!

雖然我們沒辦法開86,坐在裡面拍個照過過乾癮也好啦!

P1120996  

這時候有一個年輕男生超專業的,我們在拍照的時候,他就默默的在旁邊調整相機,等我們拍完,他立刻坐進車子、擺一個很得意的pose,迅速拍完之後,跟我們說「不好意思(日文)」就走了!

我們雖然沒帶駕照譯本,但還是想碰碰運氣,先去試駕的預約機看看有沒有86?有,而且預約滿到下午四點(這時候大概快要中午十二點而已),不過如果可以的話,下午四點再回來也無所謂,但是小拉拿駕照去問櫃台的時候,櫃台就拿出駕照譯本的範本,說要有那個才行,所以就沒辦法啦!/_\

 

離開MEGA WEB,我們往Venus Fort去吃午餐。

在一樓看到很夢幻的小小Hello Kitty樂園,裡面有投幣的飛馬,就投幣讓小小奈坐。

P1130026  

這飛馬搖動的很慢,不像臺灣的很激烈,所以小小奈就自己在上面搖,結果搖一搖竟然頭去撞到前面,剛好都被小拉錄下來了!=▽=

雖然小小奈撞到額頭紅了一塊還大哭很可憐,但我和小拉在旁邊笑到不行,怎麼會有小孩坐這個自己去撞到頭的啦!XD

 

去吃飯前,先到育嬰室裝水,育嬰室有熱水,就順便熱小小奈的午餐。

這裡的育嬰室大概是台場裡面最好的一個吧,在裝水的地方有一個半圓型的長條沙發,而且熱水冷水都有(有的地方只有熱水沒冷水的@_@),再進去還有好幾個尿布台和哺乳間,可能這裡有賣小朋友的東西吧,連餐廳都有特別推出兒童菜單,是個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

這裡的女廁也很了不起,像下面這樣的廁所:

P1130038  

有三個區塊,所以總共有三、四十間,人再多都不怕!

 

午餐吃的是我念念不忘的燒肉TORAJI,而且中午有特別便宜的午餐套餐,我們就點了兩份套餐再單點一份牛舌,因為我最愛的就是他們的牛舌,切厚片的,非常非常好吃!!

套餐有白飯、泡菜、沙拉、湯和肉盤,肉盤的內容就看是點什麼套餐了。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我們點的肉到底有哪些,反正每一樣都很好吃就對了!=▽=

P1130073  

小小奈很渴望的看著我準備她的飯。

P1130061  

我負責餵小小奈、小拉負責燒肉。

P1130080  

小小奈:「不要拍照了,趕快給我吃啦!!」

P1130077  

這家店也有提供兒童餐(不過是我們吃完才發現的=▽=),所以對小朋友很友善,一開始就有給小朋友水杯和吸管,還有兒童餐具,而且小小奈一拿到兒童碗就丟到地上,店員也立刻換一個新的給我們!^^"

想說小小奈這麼大了,讓她試試看用吸管喝水,結果她會耶!!

P1130094  

這是小小奈的一般吸管初體驗!:D

除了吸管初體驗,也有冰棒初體驗,是店家贈送的飯後冰棒,託小小奈的福,我們有三支冰棒,所以就讓小小奈試一下味道啦!

P1130110  

把拔很辛苦的幫我們燒肉和拍照,飯後讓把拔陪小小奈玩一下,小小奈玩得很開心!^^

P1130119  

 

吃完飯,在Venus Fort裡面逛逛,裡面弄得很漂亮,我們一家三口拍個難得成功的合照。

P1130139  

走一走看到像教堂的地方,應該可以讓人舉行結婚式,我就拉起小小奈的手說「結婚」,她超開心的!=▽=

P1130146  

之後還一直拉著我的手要再做那個動作!^^

 

逛得差不多,要離開去看鋼彈的時候,不小心走到展示舊車的地方,又讓小拉high起來。

P1130154  

不過他拍了幾張照片之後就叫我趕快走,說如果認真在這裡看他會看一個下午、把相機電池全部拍光,所以還是當作沒看到趕快走吧!XD

我們真的要離開的時候,買了百合海鷗的玉子點心,還看到復古的販賣機有假面騎士和七龍珠的飲料!

P1130180  

然後我們就要往鋼彈前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