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早上本來打算去築地市場吃早餐,但又怕一時找不到吃的,所以先在飯店吃些東西墊肚子。

飯店的早餐吧有IKEA餐椅,媽媽看到就說日本的餐椅看起來很耐用、還是質感很好我忘了,然後我就回一句:「這跟我們家的一樣耶!」(XDDD)

我們吃飯、小小奈也喝奶,不過她喝奶的樣子真是超級沒氣質!

P1120633  

要出發的時候在外面看到超級誇張排隊上班的人潮,以前來也沒看過這種盛況!@_@

P1120658  

 

其實汐留到築地很近,用走的也走得到,不過帶著小嬰兒,能節省體力就盡量節省體力,所以搭大江戶線一站就到了。

下車之後越接近出口,就越有濃濃的魚腥味。

不小心看到旁邊的海報,連消防廳的廣告都用懶懶熊耶!

P1120666  

鋼彈、Hello Kitty和懶懶熊大概是日本三大代表人物吧!XD

我在那邊拍照的時候路人都很好奇的看我們到底在拍什麼?^^"

 

車站出來之後,我們先往左邊走、碰到市場再左轉,走去場內市場,

P1120685  

這裡真的就是市場,有壽司店也賣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生鮮都帶不回臺灣,我看上的是海帶芽。

P1120694  

有趣的是結帳的時候老闆還跑出來看價錢,而且一開始還找不到這個海帶芽放在哪裡,我指給他看才知道的!^^"

走一走,小小奈看上造型橡皮擦,三盒1000元,我們就選了三盒。

P1120696  

其實這種東西臺灣好像也很多,不過它是日本製的所以可以接受啦!=▽=

只是小小奈三分鐘熱度,拿一拿就不想拿、還給我了!~_~

這裡賣玉子燒的店也很多,我最愛玉子燒了,所以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啦!

P1120713  

這個玉子燒是冰的耶,店員還問我們是要現吃嗎?如果不是他們可能會拿保冰的東西裝起來吧!

不過我們一時想錯,想說買大的可以大家分著吃,沒想到也不過就手掌那麼大的玉子燒卻很紮實,我們三個人(爸爸吃不下)分著吃、再加上我很努力吃也吃不完,早知道就買小的,吃完還可以多試幾家的看看!/_\

這裡很特別的是山葵,是賣整隻生的呢!

P1120726  

香菇旁邊那三盒就是山葵。

毛豆也很特別,都要一整把連著葉子賣,不過好像沒拍到照片!=▽=

 

場內市場走完,就走去場外市場。

在途中竟然看到大空翼的廣告!

P1120733

啊我的日向咧!?

 

場外市場規模大很多,賣的東西也多很多。

壽司、蔬果、玉子燒就不要說了,還有明太子啦、海鮮、生蠔、鰻魚、醬菜、炸物、雜貨……等等很多很多,我的感覺是日本人如果要請客又懶得自己煮,到這裡可以買回一桌的菜。

有看到賣鯨魚肉的攤子。

P1120771

日本人捕鯨有夠可惡,但大概只有在日本能吃到鯨魚肉吧,所以對不起,因為想知道味道,我們也買了串燒來吃!

可是我覺得好腥,咬一口就不敢吃、丟給小拉了!

這麼不好吃的東西為什麼還要一直捕嘛!> <

還有賣晴空塔瓶子的水,媽媽也去買一瓶!:P

P1120806  

 

逛完市場,我和小拉去吃站著吃的拉麵「井上」,我們來的時候還排隊,這時候正好沒有人。

P1120822  

小小奈睡著了,讓我可以好好吃麵。

P1120828  

湯很鹹不過味道不錯,麵也很有嚼勁,我唯一覺得不夠好的是肉有點太硬了!

 

 吃完,我們差不多要離開了,看到一台養樂多車,原來日本也有這種東西呢!(→應該說「還有」這種東西?^^)

P1120838  

爸媽要去谷津玫瑰園,我和小拉要去台場,就在電車站分道揚鑣。

反正去台場也要回汐留,我們先回飯店放東西,然後輕輕鬆鬆準備去台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