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駒込搭南北線到四谷,再換丸之內線到新宿御苑前。

從四谷換車的時候是爸爸抱著小小奈,爸爸的抱法是讓小小奈向前,所以兩隻手都必須抓著小小奈。

上車的時候車上只剩一兩個空位,我們前面的女生先坐了一個位置,再走幾步的地方還有一個空位,爸爸就走過去。

在爸爸就準備要坐下去的時候,另一頭一個年輕女生,就在爸爸面前、用比爸爸更快的速度「唰」就坐下去……我還真是傻眼!

然後全車沒有人想站起來的樣子,一時間我們站在那裡不知道怎麼辦,雖然我也不認為其他人就一定要讓位,但我相信在台北捷運不會有這種事的!

我跟爸爸說我來抱吧,我可以單手抱小小奈,爸爸說沒關係,這個時候一個媽媽叫他大約小學的兒子站起來讓我們坐,真是好心的媽媽!>o<

中間小小奈踢到她、還有要下車的時候我都用英文跟她說「sorry」、「thank you」,她也都用英文回我呢,真的很感謝她!!

 

從電車站出來,一出來我又傻了,眼前就是一般街道、沒有路標!@_@"

在我拿地圖出來的時候,爸爸看到轉過去的前面有很多樹,說應該就是那邊吧!

果然,樹的裡面就是新宿御苑啦!

P1120354  

我們從新宿門買票進去,現在的票直接跟售票機買。

P1120366  

不過中間有經過以前的售票亭,古色古香很漂亮,不用了真可惜!

P1120361  

新宿御苑很大,我們的目標是玫瑰園,所以直接往玫瑰園的方向走。

中間經過很多大棵的櫻花樹,雖然現在沒有櫻花,大家還是在樹下鋪墊子乘涼,有些人就躺在那休息、做日光浴呢!

P1120376  

還看到一個最誇張的男人,只穿泳褲在曬太陽,真的把這裡當沙灘啦?v"v

看著這些櫻花樹,如果是櫻花季的時候來,一定非常非常漂亮吧!

走一走,很疼小小奈的外公又讓小小奈按相機玩,不過其實小小奈已經很想睡覺,都在放空了!XD

P1120388  

其實我也很累,包包又很重,沒有很遠的路程覺得好遠,才終於看到玫瑰園。

P1120403  

但沒有很大的精神去認真拍照,所以我現在看照片,發現整個庭園的照片啦、和玫瑰的合照都沒有!=▽=

不過這裡的玫瑰也開得很漂亮!

P1120405  

稍微看一下,小拉要帶小小奈去旁邊坐,我就跟著去了!(→其實早就想去坐XD)

 

坐下來感覺好多了,拿出狗狗餅乾來吃,也給小小奈吃。

這邊有很多鴿子,我們在吃餅乾的時候,鴿子就在我們旁邊走來走去,我弄一點餅乾屑下去,牠們還真的吃耶!

於是我、小小奈和鴿子就一起吃下午點心,也讓小小奈終於有機會近距離看鴿子看個夠!

P1120426  

後來小小奈亂丟東西把整片餅乾都弄掉了,鴿子更是開心的一直在我們旁邊吃!

 

休息好一陣子,爸爸也拍完玫瑰了,過來找我們。

大家都在,小小奈就開始表演跳舞了!XD

P1120443  

 

玩夠了,想找個地方喝東西,就往「休憩所」的指標去,中間又經過一個和式庭園。

P1120449  

好像有歐式庭園的地方也一定要有和式庭園呢!^^

這個「休憩所」只有一家小店,不過有賣現煮咖啡,我們本來要買的,可是還在看它有什麼點心的時候,老闆就開始拉鐵門了!@_@"

真是的,稍微等一下就可以多做一點生意了嘛!

所以我們只買販賣機的咖啡喝……其實我本來就比較喜歡販賣機的咖啡啦!=▽=

P1120454  

我們就喝咖啡配早上在舊古河庭園買的煎餅吃。

我們坐的椅子中間有個高起來的地方,小小奈就愛坐在那裡,抱開之後又爬回去,還煞有其事的拿我的行程表出來看!^^

P1120461  

坐沒多久,就要關園了,我們也要離開了。

爸爸說我們那個地方離門口很近不用急,小拉說離門口很近剛剛應該出去找咖啡館,我說出去也不一定找得到,到時候找很久更麻煩。

沒想到我們一走出大門,外面就一家咖啡館……

P1120470  

而且整條路有好幾家!~"~

以後知道了,要喝咖啡就到新宿御苑大木戶門和新宿門前面的那條路去找吧!

 

本來預定晚上要去東京都廳,但一方面第一天我們已經上過展望台了,一方面去東京都廳又要走好久,我們四個人又都已經逛過新宿,實在沒必要再逛一次。

如果我們離千駄谷門比較近的話,我會想去前一天晚上預定要去的錦系町,因為有JR総武線一班車就到,但我們離新宿門比較近,就決定去銀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