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小奈滿一歲一個月的這天,我寫不出任何和小小奈有關的東西。

我感謝小小奈的到來,但卻有種「希望她是我一個人的」的哀嘆。

每一個人都該被捧在手掌心上呵護,所以我會用睿智去處理這一切。

 

很多事的一天,還是稍微記一下。

中午和媽媽、阿姨回宜蘭,愉快的午餐和下午茶。

回來的時候接到同事電話,下學年我要和代課老師一起在啟智班,好久沒待啟智班,對於啟智班來說我幾乎是新老師了,還要和代課老師搭擋,不知道會多混亂,但也有點放心,至少代課老師會好溝通一些。

晚上有人大發飆,我不知道原來和我生活在一起那麼委屈……所以,我是該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