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請了育嬰假,難得有機會在玫瑰盛開的五月底去日本,就和小拉、爸媽、帶著小小奈去日本了!

對於帶這麼小的小孩出國,很多人覺得是自找麻煩,但是一方面小小奈很黏我,五天看不到我她應該會瘋掉。

而且放著她自己出國玩,我應該也不會放心,說真的,坐飛機多少有點擔心,但在飛機搖搖晃晃的時候,我想到我的爸媽、老公、小孩都和我在一起,就算怎麼樣我也沒牽掛了而感到很放心!XD

雖然以後她不會記得,但我有一個很棒的回憶啊!^-^

以下進入正題!=▽=

 

2012/05/25

早上八點四十五分的飛機,六點多就要到了,前一天收行李已經很晚睡,半夜小小奈又起來吵,睡超少的,但大概很興奮,所以五點半起來一點也不覺得累,準時的六點出門,小小奈還沒醒,被我們直接搬出去。

小拉開車到他公司停車,停好車去搭捷運,要搭捷運的時候小小奈才醒過來!^^

我們的飛機是松山飛羽田的,不用到桃園機場真的很方便!!

只是我到捷運站突然發現,我特別買一套親子裝的外套,下車的時候把小小奈的掛在我的包包外面,到捷運站就不見了,還沒穿過耶!~_~

爸媽已經先到了,所以我們到了之後就去CHECK IN,之前看別人的分享和問人的經驗,都是嬰兒票到現場再買就好,嬰兒餐、尿布什麼的一樣有,但這一次的經驗,我還是建議先買比較好!!

我們現場才買,買票就花了一點時間,而且航空公司沒辦法準備嬰兒餐,所以去程小小奈只拿到空姐送的一本著色本而已!v_v"

 

松山機場很小,一下就走到海關,我們抱小孩被請到優先通道,爸媽跟著我們一起走,被說下次只有小孩的爸爸媽媽可以走,其他人不行!^^"

我們的飛機:

P1110436  

免稅店也不多,四處走一走也差不多要登機了,登機前到哺乳室幫小小奈把水裝好,然後就要登機「備戰」了!

帶小孩同樣可以優先登機,不過其實我不喜歡提早上飛機,在外面等有趣多了,坐在飛機上等有夠無聊!

一上機空姐就拿著色本和色紙給小小奈選,小小奈一看到陌生人又怯場,我幫她拿了一本著色本,不過小小奈對著色本的興趣遠不如旁邊的遙控器!^^"

P1110441  

這班飛機應該算小,一排只有七個座位,所以很快就準備起飛了。

起飛之前就幫小小奈泡奶,喝奶可以減緩她耳朵的不適,可是太早給她喝了,還沒真的起飛就已經喝了一半!XD

不過她對飛機起飛好像沒有什麼不舒服,或是因為我們一直給她吃東西!^^"

松山起飛的景和桃園不一樣,往下看很熱鬧,而且正好是上班時間,還看到一條不知道是不是高速公路在塞車呢!=▽=

然後一陣子之後就看到海了!可惜不能拍照,到天空之後才拍到漂亮的天空!

P1110443  

搭飛機最期待的就是飛機餐啦!

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日航的飛機餐,這次也一樣好吃!:D

P1110449  

還有Haagen Dazs的冰淇淋呢!

吃飯的時候小小奈很配合的拿著我的餐具自己玩起來了,所以雖然在小小的空間抱著她吃,還是順利把飯吃完,不過要感謝旁邊的媽媽,因為我的飲料、沾到食物的餐盤全都堆到她那裡去了!^^"

吃完飯,小小奈也累了,抓著媽媽給她的奶精就睡著了,一路睡到飛機降落。

P1110457  

降落的時候她可能有點不舒服,醒過來一直指她的耳朵,不過都沒什麼吵鬧,這一趟飛程雖然她偶爾還是有叫個幾聲,不過比起上次去日本、飛機上至少哭了一小時的小孩,小小奈的表現我已經超級滿意了!!

 

東京的天氣陰陰的,偶爾下毛毛雨……我真是東京的雨神耶!~_~

我和小拉有三張SUICA卡,所以再買一套套票,就搭單軌電車去浜松町。

在電車上小小奈心情不錯,而且不斷的要求換人抱!XD

P1110480  

小小奈,我們在日本囉!^-^

電車外面的景色很漂亮,我尤其喜歡這個河岸,弄得乾淨整齊!

P1110487  

 

到浜松町才十二點多,飯店三點才能CHECK-IN,正好在那邊看到有個展望台,說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和晴空塔,就上去看看了!

P1110493  

不過直到上了展望台另外翻地圖來看,才知道這一棟是世貿大樓,怎麼會都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就跑去展望台看呢?XD

這個展望台在40樓,四面環繞一整圈都有窗戶和座位,而且座位的樣式都不同,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位子!

P1110500  

P1110501  

可惜這天天氣不好,景物濛濛的,晴空塔只看到非常矇矓的一支而已!^^"

這邊也只有販賣機,我就買一杯咖啡、小拉買一瓶可樂,也給小小奈小饅頭,一起喝下午茶啦!

P1110532  

可惜這邊沒賣吃的,不然媽媽也可以一起喝咖啡了!

 

休息一下時間差不多了,就走B1的連通口去大門站,搭大江戶線到汐留,要到飯店CHECK-IN。

不過日本電車站有的可能已經建很久了,沒有電梯、電扶梯只有單邊很常見,對於拉著行李的人還真是不太方便!

有趣的是從汐留站出來,我們沒注意指示就一直往前走,竟然被二哥二嫂叫住,說我們走錯了!XD

雖然本來就是和二哥二嫂說好一起來,但是他們是自己從高雄搭飛機、各自去飯店,竟然還能碰到,真是太神奇了!

這次住的飯店和上次跟爸媽來的時候一樣,不過是住一大床的房型,這樣小小奈才能和我們一起睡。

很喜歡這家簡單又氣派的飯店!^-^

P1110561  

 

到房間餵小小奈吃一點剛剛在全家買的蔬菜湯,整理東西、休息一下,就要往惠比壽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