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目前為止我唯一開始動工、卻沒有完成的角色,就是戰國無雙的森蘭丸。

那個時候我們還拗一個朋友,說我做好蘭丸的話,她就要co明治光秀來陪我。

結果蘭丸沒做出來,當然那個約定就沒有完成啦!

這次倒是沒有什麼感傷,就只是想到有這件事而已。

 

想到這個,只是今天在想有沒有什麼以前想co卻沒co的角色,現在有時間的話可以都來做一做,就想到蘭丸了!

不過呢,即使是現在,我好像也不想再去碰蘭丸的衣服,雖然那時候已經把外面那件背心做出來了,而且做得超漂亮!!

其實現在回去看蘭丸的圖片,那套衣服好像也沒那麼難,只是要買好一點的布、布的花紋要找一下就是了!

我當時為什麼做得那麼痛苦呢?好像是不熟彈性布,又選便宜的買,所以縫起來很難看吧?^^"

總之都過去了!(XD)

 

最後,順便一提,一碼一百五十元的布果然很棒,厚、挺、好剪、好縫,只是好像快要夏天了,穿那個衣服不知道會不會中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