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久違的同人活動。

 

其實在這之前要不要去台大讓我猶豫很久,因為這次活動正好台大體育館周邊在整修,現在活動又有限定cosplay的活動範圍,不能再隨便到台大校園裡的其他區域拍照,所以有點想另外找地方私拍。

不過說要去其他地方拍,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膽量,而且當天天氣意外的非常好,所以決定就去台大吧!

中午爸媽先來我們家,吃完飯我就開始準備,要命的是小拉竟然也把他媽媽找來,害我非常不自在!> <

我沒打算進場,所以先在家裡把衣服先穿好。

一直看著她老媽不知道在做什麼的小小奈:

DSC_2304

我本來沒打算讓小小奈穿cos服出門,但媽媽說小小奈當然也要打扮一下,就開始幫小小奈著裝。

邊穿衣服還是邊看她媽不知道在幹嘛的小小奈(XD):

DSC_2328

上一張像小男生一樣,不過穿上漂亮洋裝的小小奈,馬上變成可愛小女生!:)

DSC_2352

我也穿好衣服之後,小小奈看我看到忘記要把頭上的帽子丟掉!XD

DSC_2361

 

我們開車到台大,體育館門口很多人。

小小奈不會害怕,但是一直指著戴假髮的coser,不知道是不是想跟我說他們跟馬麻一樣耶!XD

雖然我只需要脫掉外套、把腰帶那些綁一綁,可是大庭廣眾之下著裝還是怪怪的,所以要找個人少一點的地方,我們就往醉月湖的方向走。

不完全的鈴明美抱著不完全的小鳩!:P

DSC_2381

這個時候我不知道體育館上面還有不用進場就可以去的咖啡廳,不然我可能就會找咖啡廳當據點去拍照了!@_@

 

到湖邊的草地,我開始著裝,在那之前,請小拉把她媽媽帶開去逛街,有婆婆在旁邊是要我怎麼拍照啊?v_v"

爸爸把小小奈抱去逛逛,媽媽幫我著裝、擦防晒。

在擦防晒的時候一個人過來問可不可以側拍?我說不好吧!他說他想拍「母親節特輯」,覺得媽媽幫我擦防晒油的畫面很感人(?),想拍起來,媽媽說要把她拍漂亮一點喔!

媽媽還說我也是媽媽、還有個小嬰兒,「只是被抱走了」,這樣聽起來我覺得超怪,趕快解釋是現在被抱開去玩啦!(XD)

這次cos的是超時空要塞的鈴明美,我個人對這次的衣服相當滿意,只有臉不太好,所以看不清楚臉的照片我都覺得很漂亮!=▽=

DSC_2454

裝扮都弄好之後,就把爸爸call回來幫我拍照,可憐的小小奈就只能讓媽媽辛苦的哄她,不過小小奈很乖,在旁邊看鴿子、松鼠都沒有哭鬧。

拍一拍照還是要理一下小小奈,終於出現鈴明美和私生女(笑)花戶小鳩的照片!XD

DSC_2595

媽媽在旁邊看我拍照、要出意見的時候,我會聽到她說「報導」什麼的,那時候沒聽懂她在說什麼,回家看到照片之後才終於了解!

DSC_2640

因為後面是球場,拿著麥克風超像記者的啦!XD

 

我有個攝影師朋友在體育館的咖啡廳,本來我是有打算去找他見個面,可是小小奈在旁邊等我拍照等得非常不耐煩,所以只想趕快拍一拍。

這邊拍很多照片了,就往湖邊去,不過湖邊很多人,所以是在湖邊離體育館遠一點的草地再拍一拍。

草地那邊有一個高起來的小丘,我說我上去、請爸爸在底下幫我拍,本來我想的是拍出我站在地平線上的感覺,不過那個小丘不夠高,拍起來不像在地平線,倒是有我站在整片草地上的感覺,滿出乎意料的但效果很好,於是在這拍到我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DSC_2931

你們看,不要拍臉多漂亮啊!!>O<

 

其實我還有想要拍動畫裡明美唱完歌、手拿著歌詞高舉的畫面,可是要拍的話要找爸爸可以站高的地方,我覺得小小奈快等不下去了,所以就算了!

看我又把外套穿上,知道我們終於拍完的小小奈,心情大好,在她外公的懷裡高興的一直把腳翹高高。

DSC_2972

小小奈也超愛我的捲髮,一直摸、一直笑。

DSC_3009

這個表情和之前想給我抱卻不能抱她的表情完全不一樣!

 

正好小拉打電話來,他們要過來和我們會合,我把假髮拿掉,然後就輕鬆的去找地方喝飲料。

本來爸爸是打算到活動中心休息,但媽媽韌帶發炎走不快,看到7-11我們就找位子坐下來休息了。

買了蛋糕給小小奈,小小奈很乖巧的自己坐在推車上,開心的吃外公的蛋糕。

DSC_3024

吃一吃還有把拔的牛奶。

DSC_3036

然後外婆還給她聞咖啡。

DSC_3045

真是一整個快樂!

玩一玩她硬要爬到桌上,我說她要上桌的話就來拍照吧,又把她打扮成小鳩,她是沒有排斥,只是這個坐姿……~"~

DSC_3054

後來還拿五百阿藏起來丟。

DSC_3065

不知道是不是被大人阻止她丟東西,之後突然開始鬧脾氣,手用力一揮,正好打到媽媽的咖啡、咖啡也正好往媽媽身上倒,把媽媽潑了一身,也讓媽媽不得不直接回家換衣服!^^"

所以之後就慢慢走回去開車了。

 

很愉快的一天!

我開始有點覺得,我喜歡COSPLAY,也許是COSPLAY的時候不是和好朋友就是和家人在一起,而且可以打扮的很漂亮,那個時候似乎可以忘記現實的煩惱,只要盡情的歡笑。

不過下次還要COSPLAY的話,我會考慮不要帶小小奈,或是讓其他大人帶小小奈到看不見我的地方玩。

沒看到我就算了,看著我卻不抱她,對她來說真是太痛苦了,而且老實說,這樣我也會被影響,比較沒辦法安心拍照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