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報名了Y17的抓週活動。

早上我和小拉醒來的時候,小小奈已經睡在我們床上了,可是我和小拉都沒有感覺她什麼時候過來的?

九點半多出門,到Y17停好車、到一樓買票、然後到三樓親子館報到。

親子館的管理還不錯,參加抓週活動的會要求要先洗手,每一次進去也都會噴酒精。

小小奈是十六號,所以就先在旁邊玩,首先就到一進去就會看到的球池。

P1100760

第一次到球池,小小奈挺開心的,只是只敢坐在那裡拿起來球來玩,還不敢移動。

玩了一陣,有個把拔帶著小孩坐在離我們很近的地方,她開始感到不安,就想出去了。

離開球池,正好爸爸來了,爸爸帶小小奈玩溜滑梯。

DSC_3098

又玩旁邊的數字積木,玩一玩再去另一間玩扮家家酒。

DSC_3127

最近小小奈本來就很喜歡拿湯匙和碗學大人拌飯和吃飯,在這裡還有小流理台,小小奈玩得超開心,所以輪到她準備抓週、被抱離開的時候還哭了幾聲!^^"

在旁邊等了一下,小小奈前面的小朋友,坐下去就一直要媽媽抱,完全不肯抓,主持的阿姨讓他們先去旁邊觀摩一下,然後就輪到小小奈了!

P1100781  

沒想到小小奈放下去,觀望了一陣,也轉向我要我抱,我鼓勵她拿一個喜歡的,她還是哭著要我抱,怎麼鼓勵都沒用,所以小小奈也和前面的小朋友一樣,先到旁邊觀摩吧!^^"

在旁邊觀望了一下,要她再靠近抓週的地方卻怎麼樣也不肯,就帶她到另一區玩氣球。

因為有電扇吹、氣球一直飛,小小奈一開始有點害怕,不敢自己坐在那玩,不過抱一下馬上就笑了!

DSC_3156  

然後沒多久就想自己玩了!

DSC_3174

我們就讓她帶一顆氣球,再回到抓週的地方,再試一次。

結果,還是一放下去就要找媽媽!

P1100784

小拉拿出手機引誘她,她有考慮一下下,但很快還是要我抱,只好再把她抱開。

抱開之後她的情緒一直很不好,玩什麼都不要,溜滑梯、跳跳馬都不要,就先帶她到外面吃米餅。

DSC_3197

吃完米餅,她的心情平復一點了,就再帶她進去,在旁邊看其他小朋友抓,可是她一直很抗拒再靠近那個地方。

主持的阿姨說不然我抱著她、讓她在竹籃外面抓,我就試試看,結果她還是不肯抓,一直把竹籃踢開,最後還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麼慘的畫面:

P1100798

我只好把她抱起來,然後想繼續抱著她坐在旁邊讓她慢慢習慣這個地方,不過她心裡已經有強烈的排斥感了,連我抱著她坐旁邊她都要哭,我哄她說「馬麻想坐在這」,她就很可憐的看著站在她前面的三個大人(爸爸、小拉媽媽和小拉),好像在跟大家求救。

看到她那個眼神,我就覺得「算了」,何苦為了抓週讓小小奈那麼痛苦呢?/_\

把她抱起來想讓她繼續玩她喜歡的,可是她好像已經覺得不管她玩什麼都是為了要去抓週,很排斥繼續留在那裡,誰抱都不要、被我抱著也一直掙扎大哭。

所以我們決定走了,就不要再勉強小小奈了,我說小小奈要當總統啦!XD

 

到地下室開車回家,然後去新店吃飯。

在去新店的路上跟媽媽講電話,媽媽聽到小小奈沒有抓到東西,哈哈大笑到非常誇張,說小小奈果然要當公主,據說還馬上打電話給大哥跟他說這個「笑話」……人家小小奈很可憐耶,還被當笑話說!^^"

中午在胡椒廚房吃飯,小小奈首次嚐試吃外面的食物。

我們拿白飯泡一點湯,再加一點豆芽菜和鮭魚,小小奈吃得挺開心。

P1100806

吃完飯我和小拉去退「捕蚊達人」,在我們之前也有人退它的另一款,所以捕蚊達人真的沒效嗎?v"v

下午我帶小小奈跟爸媽和大哥到台北新世界喝下午茶,幾乎每一家都坐滿了,只有一家「moshi」有位子,我們就進去了。

想點鬆餅卻沒了,但店家願意讓我們買別家的蛋糕進去吃,所以雖然媽媽覺得這家的咖啡太淡,我對這家店的印象還是很不錯!

小小奈和小哺在這相處愉快,不過其實他們兩個只有相處一下下,因為大半時間小哺都在睡覺!=▽=

小小奈在換尿布的時候,小哺還偷摸小小奈的頭。

P1100863

平常都是小小奈摸別人的頭,被偷摸頭好像很新奇的樣子!^^

 

晚上去凱撒地下室吃「魔法咖哩」。

我點健康蔬菜咖哩,菜是選水煮的,所以我就直接挑幾種小小奈可以吃的青菜,加到飯裡剪碎,再加一點點水就可以給小小奈吃了,完全不用再過水什麼的,讓我很滿意這家店!!

飯後甜點的優格也給小小奈吃一點,一歲以後的小小奈吃了不少新食材呢!

吃飯的時候小小奈一直要吃小哺的小饅頭,把人家吃掉半包以上!v_v"

吃完飯大哥用小饅頭的袋子變很幼稚(笑)的「變大變大變大」的魔術給小小奈看,讓小小奈玩那個袋子玩了很久。

大哥大嫂要去坐捷運的時候,小小奈還笑瞇瞇的目送他們離開,小小奈已經到了可以被逗笑的年紀,以後應該會很喜歡她的舅舅們吧!^^

 

一整天忙碌又辛苦的小小奈,回到家還是很high的玩大哥大嫂送的積木,睡前也很high的爬來爬去笑呵呵。

不過剛剛睡著之後又起來哭,大概夢到抓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