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雖然脾氣很大,平常像女王一樣,但其實是個膽小鬼。

她很怕軟軟又看不出來是什麼的東西,像是沒氣的氣球、我綁頭髮的髮圈。

之前有一次早上起來氣球皺掉了,她沒有多想摸了一下,立刻覺得很噁心把氣球甩掉,還絞了一下冷筍!

上面那是小拉看到的,等我起來小拉要表演給我看,這時候是把氣球拿到她面前就立刻轉身哭!XD

 

另外她也很怕我一個大大絨絨的紫色髮圈。

最早她發現的時候,一看到就對我嘟豬嘴。

後來那個髮圈放在椅子上,我坐下去沒有注意,就壓住一半的髮圈,她看到那一半的髮圈,沒有意會過來是什麼東西,伸手出來摸,一摸又是覺得很不舒服的嘟豬嘴!XD

再後來有一天,那個髮圈放在茶几上,小小奈沿著茶几邊走邊用手指點點點,一路點到那個髮圈旁邊,那時候她好像忘了那是什麼東西,就也點了那個髮圈一下,結果馬上又嘟豬嘴!

小拉笑說以後不要小小奈去哪裡,就把髮圈放那邊擋住她的路。

 

今天小小奈又是沿著茶几走,一直要到電視機前面去玩那邊的DVD等電器,我不要她過去,想到小拉說的,就把髮圈放在靠近電視的茶几角落。

果然,她走走走,走到那邊看到髮圈就停下來了,想伸手去摸又有點害怕,好像有摸到一下,但又嘟豬嘴絞冷筍!XD

一陣不知所措之後,就坐到地上想爬過去。

這一招(爬過去)倒是破解了茶几上的髮圈屏障,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笑),我偷偷的把髮圈放在她爬過去會看到的地上。

她一爬過去、看到那個髮圈,一副「這東西怎麼又出現在這」的樣子,然後就離開了,真是超好玩的!XDD

 

髮圈真好用,我們應該去買好幾個,這樣就可以不用買柵欄而把小小奈關在某個區域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